close
.

果然如同想像,因為距離近了,體力省了,相處時的品質是大增的!^^

之前說盼盼在前青春期,怪怪!
然後我想,管你賀爾蒙失調,我就是要跟你說我愛妳關心你!
當她收到我的心意,就好了!^^
現在跟我更親膩,走在路上跟我十指交扣,害我小鹿亂撞^^。
主動跟我說些有的沒的,哀喲!這感覺真好啦!^^

我們一起練習籃球!雖然我打的不好,但畢竟有被訓練過一點點,
對這兩支小孩來說,已經夠有模有樣了!^^
出功課給他們,要用左手拍球、運球,還要花式一邊拍球一邊腳要跨過球!
沒想到兩個小孩都該該叫,原來這是難的喔!><
練習抄球,弟弟比姊姊好,應該是因為弟弟比較勇敢攻擊,姊姊只會躲。

飛飛用iPad玩密室遊戲。遇到一個關卡,找我好幾次,碼麻~~我們一起解嘛~~~
我也忙著上臉書寫365~~~好吧!靈感一現,被我破解過關了!
小飛飛說,碼麻你好厲害喔!我說,總是要有一個讓你們佩服的點ㄇㄟ~~~^^

盼盼找我玩遊戲王卡。嗯~~~聽不太懂,好難喔!
決定開始看遊戲王的卡通,哈哈!

盼盼身高超過163,比阿嬤高了!我跟孩子說,我小六時就長到168喔!
孩子們異口同聲說,然後你到後來只有長高兩公分!(是一種恥笑?)
可見得我這段已經說過很多次,哇哈哈哈!

這是我與盼盼的背影。我是比例尺,長度將近十年!^^

同場加映腳丫照。左邊皺紋比較多是我的腳,孩子的腳都好嫩啊!^^
盼的腳比我大,飛是扁平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