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要調一個杯組,才知道原來這廠商就在附近,於是我抱著去大賣場的心態,哈哈!
我記得很多年前,傑克有帶我來,可能是什麼活動之後順便來採買!
但我當時只是搭便車跟著跑,搞不懂東南西北,根本不知道是在台中!


雖然所謂賣場,也不過這個架子與多抽抽屜,哈哈!但我還是很興奮。
美女正在挑水壺,下圖抽屜裡是各式各樣的胸章。


我全部用繪圖軟體的水彩繪畫濾鏡,這樣就不會感覺很亂囉!
你說嘛!應該沒有人要看塑膠工廠吧!哈哈!


下圖是我的戰利品。^^


來張跟美女的合照!今天又是一個陽光普照的好日子!^^
有著爽朗笑聲的她,減了10公斤變的年輕輕盈!女兒已經國中了,兒子也上小學了!^^
看我很犧牲吧!不但站前頭、還側邊大餅臉,哈哈哈!
不過GF5 自拍有點辛苦,兩個人都有笑就好了!^^ (還真隨便><)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氣超好,想著要去哪兒逛逛呢?決定來去小鹿木工。
問了三位台中的朋友,有沒有聽小鹿木工?發現原來如此有名啊!
我是前一天晚上才剛好上網看到分享。這下子我更加期待了!

剛好這天去北屯區參觀了一個鳥語花香的社區,
朋友的家已經夠有鄉村風,且沿著旱溪東路的那段河堤路可真是開闊舒服。
從北屯,開車到西邊的大肚區的小鹿木工,有17公里,
車上放著愛樂電台的古典樂,我~~~好幸福啊!^^


雖說沒聽過小鹿木工,但是對木工的嚮往,應該是所有鄉村控的共同慾望。
因為店內禁止攝影,那我就把網路上小鹿木工的拍賣場的照片拿來貼一下。


小鹿木工占地不小,分成三區,前面是雜貨區,
中段是木工家俱及木工材料區,也是我最喜歡的區域,有挑高、有個閣樓放家具,
是我喜歡的工業區式的開放空間,我已經在幻想如果我這在那樣的房子裡~~~^^
最後頭看起來占地最大的是木工場吧!只從門口往內看,超大的!

小鹿木工的家具看起來、摸起來都很扎實,問了一下網路上有貼的木工課程,
目前只有假日班,如果要開平日班,可以自己湊足八人就可以開班。
學費四堂四千,三個作品的材料費六千。這是初學課的內容。

木頭家具,鄉村風,就是有股溫暖的感受。^^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紅到不行的少年pi,我是看過長長幕後花絮才去看電影的,
即便如此,看電影中還是震撼不已,
又看了許多觀後影評,實在覺得怎麼大家都那麼厲害!可以這樣解析劇情含意。
我只能記錄一下三個我喜歡的點,還有最初在電影院中的感覺。就是釋放感。


小學時代的pi,因為名字被取笑,決定找方法扭轉。這對一個小學生來說多不容易。
然後他的一日計畫上路了。
經過多堂課的自我介紹,最後他在黑板上寫下長長的無止盡的圓周率,
從此他的名字變成一個光榮戰績,不再是被取笑的原因。
這是一個經過創意、計畫、以及努力的過程耶!


少年pi在海上漂流,某天在一片螢光水母的美景下,他看到不可思議的白鯨躍出海面。
那是一個美不勝收的畫面,然後~~~這美不勝收讓他的求生計劃產生了大改變,
讓他知道他的計畫是有缺失的,只是因為害怕,
而且只是因為心理上的害怕,不想跟獸性同船,事實上已經沒有實質的威脅了。
所以少年pi要為自己的害怕付出代價,也就是面對現實,缺糧的現實。
也才會用更大的力氣去想像出美麗的食人島畫面。


最後少年pi得救了,老虎頭也不回地走了。他讓他的生存獸性走了。
如果他不讓他走,那麼他會常想到這段與獸性博鬥的日子,且停不了。
他讓他的生存獸性走了。他的未來路中,獸性已經走了。他們的依附關係不再需要了。

以上三段是我印象深刻的,且能留下好的感受的。

在戲院中,聽到第二個版本時,整個人是突然醒悟的感覺,然後就有一種釋放感。
後來在各個影評中,似乎提到相信什麼就是什麼,卻有一種需要堅持的用力,
但我真的覺得就是好放鬆,沒有什麼特意要爭辯的,給別人方便、給一個適合他們的故事。
也給自己一個方便,給自己一個適合我自己的故事。

如果沒有這個故事,我會陷在罪惡感與無法控制『自己』的無力感中走不出來,
那我會變成鬱鬱寡歡、甚至精神疾病,
那麼就不會有後來結婚生子、過著一般人的簡單幸福生活,還又保留他的宗教觀。
他本就不是會怨天怨地怨別人的人,但如果怨自己,一切就都沒有力氣了。

佳小澤說的好,那是一個轉化的機制。轉化這兩字,用的真好!
這就是人奇妙的地方啊!是腦袋帶著身體走的!^^

而朵兒說她相信第一個故事!好棒喔!我也希望能這樣耶!
那要有非常無後顧之憂的想像力才行啊!
但她也說的沒錯,沒有人肯相信有人可以遇見如此神奇的景象,
所以他必須要編個別人可以接受的說法~~~
這想法真的是太浪漫了!^^ 我打算也要來這樣想!人生開心多了!^^

這片不用大推,因為已經紅到不行了!^^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家是有名的核果,一年多前來吃過,幾個月前當台中新鮮人時又來一次,
喜歡她的裝潢擺設,非常的可愛,我想很多女生都會喜歡這種歐洲味道的小擺設。


記得我第一次來,是被牆上掛滿芭芭拉史翠珊的CD所吸引,
整家店就是很溫柔療癒,服務也溫馨令人滿意。
因為有很好的感受,所以上網搜尋想要知道這家的主人是誰?
沒想到是一個看起來很平凡的男生,我猜也約莫我的年紀,讓我印象深刻。
然後聽說這家老闆在綠園道有好幾家店,包含了隔壁的布列塔尼,評價也好。
最近好想吃牛排,那就來完成一探究竟的心願吧!


布列塔尼定位在法式鄉村料理。我這料理門外漢吃不出來,總之就是來享受氣氛的。


比起核果,感覺上料理似乎更加精緻。不過我對美食評論不擅長,反正就是好吃!哈哈!
喜歡新鮮番茄胡蘿蔔可爾必思、沾紅醋橄欖油的麵包,
牛排不用說,五分菲力沾鹽花,滿足我近日對牛排的渴望,
洋蔥湯味道夠重,因為我們兩份主餐只有一份套餐,店家加贈一碗一般羅宋湯,
相比之下,立刻喝出洋蔥湯的美味!^^(有比較就會有感覺)
麵包布丁網路上評價好,但我沒那麼滿意,可能是因為有我不喜歡的杏仁味道。


以下就是店家內部的一些吸睛小物。看我好偏心,食物們就隨意合合,裝潢擺設都放好大!^^
看好美的洗手間!我在裡頭好久都出不來!洗手槽邊的看書的小男孩雕像看了好舒服!

 


這樣裝飾好可愛喔!可惜我沒喝紅酒,不然家裡空瓶這樣收藏也不錯。


我還喜歡這個坐在牆上的拿著法國麵包的男人!


由二樓天井往下拍。


樓梯間滿是小人物。


烏克麗麗有個家,嗯~~~這有機會可以學起來。


這些裝在瓶子裡的香料醃漬色彩繽紛,好漂亮喔!
只是,如果我想要下層的,要怎麼拿出來?還是只能按照順序吃?
還是~~~這根本是裝飾,不是用來吃的!@@"

 

 


最後是門口的吊燈,也是用紅酒瓶做裝飾。


價位頗高,所以來這邊是難得來吃一次氣氛的。
核果裡有許多芭芭拉史翠珊,布列塔尼裡竟然有很多的陳文茜!@@"@@"大驚!
不知道老闆怎麼會把陳文茜跟布列塔尼串在一起?謎~~~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美國影集犯罪心理學,一路從第一季追到第八季,停不下來,尚未出完。
看了許多屍體罪犯,本來就喜歡這種CSI式的影集,欲罷不能,
讓我在某天丟垃圾時,突然覺得好像命案現場,哈哈!中毒了!
好不容易沒得追了,開始看一些小品緩和情緒。

心舞~~純樸小鎮的故事。主角群中,只有幾個大人,其它幾位是芭蕾舞的學生,劇情簡單開心。
醜聞2~~喜歡女主角在處事(不是處世喔)的俐落!一些些的政壇勾心鬥角。
心靈旋律~~一個離婚帶著兩位為青少年的媽媽,想要重拾麥克風的喜劇。
下一站歌后~~我喜歡這部,主軸是兩位不同時代的鄉村女歌手。
每一集都有一首好聽舒服的鄉村歌曲,儼然是最佳旁白。
在音樂上的用心,我覺得應該是想要表達對鄉村歌曲的支持。

除了醜聞外,這些2012的美國影集好像顯的比較生活,唱歌舞蹈之類的疏壓。
看來唱歌舞蹈之類還是我的最愛!><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