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啊!20多歲去了好幾年的陳昇跨年演唱會,然後生了盼盼,好幾年都是抱著她跨年,
後來辦公室在市中心,好幾年都是看101的跨年煙火。
對了對了!有一年看完101煙火、還去總統府升旗,真的是瘋了瘋了!><

邁向2013的跨年,我在墾丁。
都這把老骨頭了,還玩跨年這梗,哀~~~本來我想吃酸菜白肉鍋+電視煙火的!哈哈!
朋友知道後軟硬兼施把我拖了出去。好吧!其實也是可以啦!
只要不是我開車!還得承諾我不能讓我太累,想睡就能睡。^^
雖然一趟骨頭都快散了,但有一個梗讓我覺得值得。就是~~~溫生蠔陪我看煙火。哈!

我也覺得自己跟墾丁怎麼這麼有緣,這幾年怎麼去了好幾次。

墾丁大街滿滿人潮,從墾丁青年活動中心(墾丁大街尾)往回走到夏提邑廣場(墾丁大街頭),
夏提邑這名字不知道是怎麼取的。因為沒聽過,硬要把它記下來,
你說說看,X堤邑,念起來會讓你想到什麼?>< 不過聽說是難得有沙灘的飯店喔!
看看夏提邑廣場的舞台及人群,嗯~~朋友說好像沒fu耶!所以又走回頭。


來回一趟,最後在街的最尾巴找了一攤烤生蠔~~~我是第一次在墾丁大街吃烤生蠔,美味!
就在烤的溫溫的生蠔吃到一半,四周開始煙火閃耀,
沒有倒數,就這樣在溫生蠔的陪伴中,就這樣2013年了!^^


元旦也是盼盼的生日,我帶著從墾丁為盼盼買的禮物,香香的軟陶瓶,
盼盼要我陪她玩UNO,一邊玩一邊聊盼盼怎麼跨年,我也說我的跨年。
然後我問盼盼,你知不知道溫昇豪是誰?不知道。我開始說溫生蠔陪我跨年的故事。
我真的覺得這個梗很好笑!^^

重點來了。盼盼聽了沒啥反應,問我一個問題,
你知道有一個人在醫院打點滴一直笑是為什麼嗎?
我說我不知道。然後盼盼說,因為他跟妳一樣笑點低。@@"

這小妮子,竟然可以取笑我了!而且是說另一個故事。嗯~~~不愧是我女兒。^^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是2012的最後一天,得要好好感謝。

感謝這一年受到的恩澤,還有點點滴滴的功課,
以為已經用盡的勇氣,其實只是被謹慎與害怕包裝,終於拿出來往前邁進了一步。

感謝2012換了一個城市,開始一段很適合我現況的步調。
又開始可以用新奇、跳脫的眼光,觀察周遭的一切。

依舊,淡淡的描述,有著太多難以用文字描述的感受。
也許有天,待我有似過去某幾年的靈感與文筆,真的很想把2012的心情轉折給好好述說。
別太久,太久就忘了。但總之是滿滿感謝,感謝2012這一年,依舊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你。^^

今天要去跨年,就不多寫了!明天也不知道有沒有體力寫,可是來不及備文,就先請個假好了!^^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幸運地,公司來電要我當致詞代表。感謝Felicia讓我推託不成。
電話掛上後照照鏡子,覺得自己實在是太混了,這幾個月都沒好好打點自己。
最近新買的衣服鞋襪都是居家運動風,於是立馬跑去剪髮選衣服。^^


這是第二次參加公司舉辦的未來總裁訓練,
訓練後又跟夥伴討論了一下跟上次課程的不同,又再整理了一下想法。
總覺得身邊的人都好聰明喔!每每聽別人的消化,都會讓我有驚艷的感覺。

娘說要看我的新駒QQ,於是便把台北事情安排,回娘家住一晚。
幾個月不見,家裡重新打點,變的好寬敞舒服喔!^^


回家前順便跑去上一堂瑜珈課。等著上瑜珈課前,先跟娘回報一下回家時間,
然後娘說,正在為你煮麻油雞呢!^^ 哈哈!醬好!^^ 我愛麻油雞,好久沒吃了!^^
這是媽媽的味道!^^


娘也在迷甄嬛傳。我們一邊聊著幾件重要代辦事項,一邊入戲!^^
然後弟回來了,我說『你家變的好寬敞喔!』弟說『對阿!感覺廁所變的好遠!』^^
哈!明明是一樣的空間,卻因為空間規劃不同,感受也不同。
我想,同樣的,我還是我,也會因為打扮不同,有不同的感受。><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日滑壘!>< 回到家晚了,又處理一張訂單。那就把之前寫的未貼的,來墊檔一下!^^

佳小澤一來,半天就完成我的代辦清單中的四項,是我們倆人喜愛的東西都太相像?
又或佳小澤真的是太隨和了!隨意提、再追問,都是喜好差不多的東東。^^
謝式早餐、宮原眼科、新圖書館、還有一直想去吃清粥小菜。


跟新圖書館無緣兩次。第一次跟舒服娜去,周一休館。第二次騎小白去,騎錯方向。
這次終於可以進館內好好參觀開眼界一下!可惜館內不能拍照。


她是介紹女朋友五號給我的女朋友。^^ 館外散步也是很愜意。
然後進到館內,一樓是兒童視聽區,佳小澤跟我討論起繪本。我們選繪本、分享著,待了好久好久。
二樓視聽區有超乎想像多的VCD可以借耶!電影只有一部分,大多是有專題的,
像是探索頻道的節目、建築的、古典音樂的、運動健身的、歌劇的.......我們在這區也耗好久。
除了個人的視聽區,還有團體視聽區喔!真的是好享受啊!
三樓有一個老年人的樂活區,放的書也都是熟齡人會喜歡的,包含心理、以及傳統。
有這區還真特別。再來就是期刊區。四樓是一般圖書區。

兩個都喜歡獨處的、喜歡閱讀藝文的人,在圖書館中真是幸福!^^


晚上去吃我想要吃的清粥小菜。又完成一件想做的事情,讚!^^

想想,佳小澤是配合我吼?或是很想了解我?跟著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跟我討論我喜歡的繪本、還有最近著迷的歌劇魅影、跟我刻章、彈鋼琴,哈哈!
兩個人還聊天到欲罷不能!我們回憶上回同床共枕促膝長談是一年半前,
平時聚餐見面都沒能聊這麼多,好過癮啊!~~~哈哈哈!
不過我實在是話太多了。下回我要戴口罩,把麥克風讓出去!^^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界末日2012-12-21過後,再過幾日狂歡,也差不多又到了新年新希望時候。
然後發現沒刻意,這兩本書竟然同一天出現在面前,是老天要提醒我什麼呢?@@"


先看了貴婦奈奈的那一本,果然不愧是心理師,看了就好振奮人心啊!
昨晚看完甄嬛,窩在沙發上看這書,看著看著竟坐不住,只好起來鄭多燕一下!^^

今早醒來繼續把此書翻完,就去快走一番。說是快走,不如說是慢走。
平時我的快走就大約是半小時3公里。這幾天腰痛,剛好需要慢點。
為了保護身體,決定採貴婦奈奈所說,用時速五公里的速度。
慢慢地走了一小時4.5公里後,還是感覺到全身舒暢,好舒服!

書中我很喜歡的部分,除了運動外,還有隨時保持姿勢。
我就是睡姿不良才會腰痛吧!這已經是第二次!(第一次應該是兩年前)
也是因為坐姿不良,才會被瑜珈老師說我的下背部肌肉需要放鬆,且核心肌肉需要加強。

與其說是要健美的體態,對我來說,健康舒服的身體才是我最想要的。
所以姿勢、姿勢、姿勢啊!很重要。精瘦美還沒讀,迫不及待了!^^

再上貴婦奈奈的部落格一看,看到維多利亞的秘密。我的天啊!
忍不住google維多利亞的秘密的天使們,又一路看到環球小姐。
真是賞心悅目啊!^^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