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運地,公司來電要我當致詞代表。感謝Felicia讓我推託不成。
電話掛上後照照鏡子,覺得自己實在是太混了,這幾個月都沒好好打點自己。
最近新買的衣服鞋襪都是居家運動風,於是立馬跑去剪髮選衣服。^^


這是第二次參加公司舉辦的未來總裁訓練,
訓練後又跟夥伴討論了一下跟上次課程的不同,又再整理了一下想法。
總覺得身邊的人都好聰明喔!每每聽別人的消化,都會讓我有驚艷的感覺。

娘說要看我的新駒QQ,於是便把台北事情安排,回娘家住一晚。
幾個月不見,家裡重新打點,變的好寬敞舒服喔!^^


回家前順便跑去上一堂瑜珈課。等著上瑜珈課前,先跟娘回報一下回家時間,
然後娘說,正在為你煮麻油雞呢!^^ 哈哈!醬好!^^ 我愛麻油雞,好久沒吃了!^^
這是媽媽的味道!^^


娘也在迷甄嬛傳。我們一邊聊著幾件重要代辦事項,一邊入戲!^^
然後弟回來了,我說『你家變的好寬敞喔!』弟說『對阿!感覺廁所變的好遠!』^^
哈!明明是一樣的空間,卻因為空間規劃不同,感受也不同。
我想,同樣的,我還是我,也會因為打扮不同,有不同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