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2012-12-21過後,再過幾日狂歡,也差不多又到了新年新希望時候。
然後發現沒刻意,這兩本書竟然同一天出現在面前,是老天要提醒我什麼呢?@@"


先看了貴婦奈奈的那一本,果然不愧是心理師,看了就好振奮人心啊!
昨晚看完甄嬛,窩在沙發上看這書,看著看著竟坐不住,只好起來鄭多燕一下!^^

今早醒來繼續把此書翻完,就去快走一番。說是快走,不如說是慢走。
平時我的快走就大約是半小時3公里。這幾天腰痛,剛好需要慢點。
為了保護身體,決定採貴婦奈奈所說,用時速五公里的速度。
慢慢地走了一小時4.5公里後,還是感覺到全身舒暢,好舒服!

書中我很喜歡的部分,除了運動外,還有隨時保持姿勢。
我就是睡姿不良才會腰痛吧!這已經是第二次!(第一次應該是兩年前)
也是因為坐姿不良,才會被瑜珈老師說我的下背部肌肉需要放鬆,且核心肌肉需要加強。

與其說是要健美的體態,對我來說,健康舒服的身體才是我最想要的。
所以姿勢、姿勢、姿勢啊!很重要。精瘦美還沒讀,迫不及待了!^^

再上貴婦奈奈的部落格一看,看到維多利亞的秘密。我的天啊!
忍不住google維多利亞的秘密的天使們,又一路看到環球小姐。
真是賞心悅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