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超好,想著要去哪兒逛逛呢?決定來去小鹿木工。
問了三位台中的朋友,有沒有聽小鹿木工?發現原來如此有名啊!
我是前一天晚上才剛好上網看到分享。這下子我更加期待了!

剛好這天去北屯區參觀了一個鳥語花香的社區,
朋友的家已經夠有鄉村風,且沿著旱溪東路的那段河堤路可真是開闊舒服。
從北屯,開車到西邊的大肚區的小鹿木工,有17公里,
車上放著愛樂電台的古典樂,我~~~好幸福啊!^^


雖說沒聽過小鹿木工,但是對木工的嚮往,應該是所有鄉村控的共同慾望。
因為店內禁止攝影,那我就把網路上小鹿木工的拍賣場的照片拿來貼一下。


小鹿木工占地不小,分成三區,前面是雜貨區,
中段是木工家俱及木工材料區,也是我最喜歡的區域,有挑高、有個閣樓放家具,
是我喜歡的工業區式的開放空間,我已經在幻想如果我這在那樣的房子裡~~~^^
最後頭看起來占地最大的是木工場吧!只從門口往內看,超大的!

小鹿木工的家具看起來、摸起來都很扎實,問了一下網路上有貼的木工課程,
目前只有假日班,如果要開平日班,可以自己湊足八人就可以開班。
學費四堂四千,三個作品的材料費六千。這是初學課的內容。

木頭家具,鄉村風,就是有股溫暖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