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前的左邊櫃子上有香香,出門前都要來香香一下。
我最喜歡的是橘色的RC噴霧!淡淡的清新。^^
中間兩瓶是男女香水,很久沒用了!哈!擺好看的!....不是啦!是備用的!^^
右邊白白的是護手乳。


從外回家進門後,左邊低鞋櫃上,擺了朋友送的生日禮物,聽說是叫作香氛竹!
一進門就有舒服的香氣迎接,讚讚讚!


床頭有個香氛機,也是朋友送的生日禮物。這燈還會隔幾秒就變色。
香氛機我好像也放在代購清單中好久好久了!
可我又沒過敏、沒失眠,感覺不是個需要的東西,一直敗不下手~~~哈哈!


同場加映海洋燈一只,是我親愛的弟弟送的生日禮物,可以製造海底的寧靜感。
照片這張是在客廳裡試用。後來我把睡房床尾的雜物清空,擺上這只海洋燈。
本來就很好睡的我,看著天花板水波搖擺,像是被搖晃著哄睡。
它有時間設定會自己關機喔!不會亮到天亮啦!


雖然海洋燈不是香香,可是在介紹香香時一直想到它!
可能因為都是放鬆療癒系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