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有名的核果,一年多前來吃過,幾個月前當台中新鮮人時又來一次,
喜歡她的裝潢擺設,非常的可愛,我想很多女生都會喜歡這種歐洲味道的小擺設。


記得我第一次來,是被牆上掛滿芭芭拉史翠珊的CD所吸引,
整家店就是很溫柔療癒,服務也溫馨令人滿意。
因為有很好的感受,所以上網搜尋想要知道這家的主人是誰?
沒想到是一個看起來很平凡的男生,我猜也約莫我的年紀,讓我印象深刻。
然後聽說這家老闆在綠園道有好幾家店,包含了隔壁的布列塔尼,評價也好。
最近好想吃牛排,那就來完成一探究竟的心願吧!


布列塔尼定位在法式鄉村料理。我這料理門外漢吃不出來,總之就是來享受氣氛的。


比起核果,感覺上料理似乎更加精緻。不過我對美食評論不擅長,反正就是好吃!哈哈!
喜歡新鮮番茄胡蘿蔔可爾必思、沾紅醋橄欖油的麵包,
牛排不用說,五分菲力沾鹽花,滿足我近日對牛排的渴望,
洋蔥湯味道夠重,因為我們兩份主餐只有一份套餐,店家加贈一碗一般羅宋湯,
相比之下,立刻喝出洋蔥湯的美味!^^(有比較就會有感覺)
麵包布丁網路上評價好,但我沒那麼滿意,可能是因為有我不喜歡的杏仁味道。


以下就是店家內部的一些吸睛小物。看我好偏心,食物們就隨意合合,裝潢擺設都放好大!^^
看好美的洗手間!我在裡頭好久都出不來!洗手槽邊的看書的小男孩雕像看了好舒服!

 


這樣裝飾好可愛喔!可惜我沒喝紅酒,不然家裡空瓶這樣收藏也不錯。


我還喜歡這個坐在牆上的拿著法國麵包的男人!


由二樓天井往下拍。


樓梯間滿是小人物。


烏克麗麗有個家,嗯~~~這有機會可以學起來。


這些裝在瓶子裡的香料醃漬色彩繽紛,好漂亮喔!
只是,如果我想要下層的,要怎麼拿出來?還是只能按照順序吃?
還是~~~這根本是裝飾,不是用來吃的!@@"

 

 


最後是門口的吊燈,也是用紅酒瓶做裝飾。


價位頗高,所以來這邊是難得來吃一次氣氛的。
核果裡有許多芭芭拉史翠珊,布列塔尼裡竟然有很多的陳文茜!@@"@@"大驚!
不知道老闆怎麼會把陳文茜跟布列塔尼串在一起?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