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一個空檔,有這個課,叫做『舞蹈有氧』,覺得好平凡的名字喔!
沒關係,只是好多天沒運動,跳跳舞也不錯。
20位左右的學員,活力四射的老師,想起當初咪咪帶我去上雅琴老師的課!
上完課後,又特地找這課程名稱,想說跟我想像中的舞蹈有氧也差太多!


是的!有這個飛躍的動作喔!^^


原來這課程的名字叫做『BODY JAM』身體果醬?一些翻譯翻成『搖擺炫舞』,
比較嘻哈的音樂,熱門的舞蹈動作,跟著音樂搖擺,還真是不錯耶!
只是我又不小心傷了我的後腰部小肌肉~~哀~~同學們有的好投入、也好厲害喔!^^
最後的緩和運動,老師說比較非洲騷莎~~~哈哈哈!讚!

一直認為自己跟熱舞有很大一段距離!我比較適合土風舞、社交舞之類的。
沒想到這一個小時,覺得自己還有一點樣子嘛!當然不能說好看,
是說我敢跟著練習不斷抖動臀部~~~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