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加入瑜珈教室會員,興奮期,所以這三天每天都去報到。

第一天,上熱瑜珈療法,是一位長的魁武莊嚴的印度老師,上新老師的課,有種新鮮感!
印象深刻是到了後半段,當老師說明下一個動作時,
我心想『啊?好累的動作喔!』其他同學跟我想的應該一樣,
可能大家的表情都跟我差不多,哈哈!
然後老師用洪鐘般的聲音斥責『Don't Give up!』
哇塞!酷!

第二天,也是上熱瑜珈,是一位長的嬌小的台灣女老師。
話不多,而這天我不知道是我有點累、還是溫度太高、還是動作難度高一點?
真的是汗如雨下,瑜珈墊溼答答。><

第三天,人生中的第一次皮拉提斯,一位長相清秀的男老師。
我對皮拉提斯期待很高!因為聽說是練核心肌群,
想說看看可不可以讓我的肚皮更加緊實、體力更好。
結果在冷氣很強的教室,老師光是為新同學說明皮拉提斯、我們的念頭跟身體的關係,
就花了將近15分鐘,忍不住開始想,這堂課的強度應該沒我想像中的強,
開始盤算要不要再去上一堂熱瑜珈課。
沒想到真是有意思的訓練!開始動作前的引導發生作用,
到了下課前的休息,我的兩塊後腰肉感覺很痠痛,
課後問老師,老師調整一下我的站姿,做些提醒。很好!

不過連上三天有點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