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了一本書,我覺得書名有點聳動,但是有吸引力,
主要是說練背部肌肉可以減少脊椎負擔。認同!^^
正好我想要試試看我這個肚皮鬆弛十多年的中年婦女是否也可能有腹肌?
就算練不成腹肌,相信加強核心肌群,我的體力會更好!^^
(人老了!怎麼老花時間在跟時間體力拔河呢?><)

所以前半本都在說明原理,詳細說明我們的生活習慣如何影響我們身體的重心、
重心的改變如何讓腰部承受太多負擔造成許多人的背痛問題。
我最喜歡看這種,因為光是告訴我方法、給我看見證,還有點不足,
當知道原因,會讓我可以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還有為什麼這樣做,
這樣對我來說,續航力才強。^^


這本書不是在講減重,而是在講鍛鍊身體的核心背部肌肉,卻也強調飲食日記。
所以如果有想要讓身體更健康,無論是減重、健身、排毒,都可以藉飲食日記,
提醒自己吃進哪些對身體、心理產生影響的食物。


看到這頁,想起前幾天某減重客戶在晚上八點多call我,問我餓了怎麼辦?哈哈!
其實她完全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只是當下需要支持!^^


看到這,我又笑了!原來這就是老是聽到『空巴控控』提到的坐骨神經痛~~~^^


這段讚!碳水化合物的攝取量,應由體能輸出程度來決定!


垃圾食物會造成身體容易發炎,
但其實有時候垃圾食物很美味,可以讓心情大好,哈哈!
做到平衡、小開心、又不妨礙目標達成!靠自己!^^

 小小書摘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