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外食,累了。因為在裕毛屋買了一包來自日本的雪中米,
選了喜歡的橄欖油、甚至我的鹽巴是粉紅色的喔!哈哈!
加上最近外食的菜尾,剛好可以在家下廚、簡單吃。


想起喜歡下廚的阿綠跟我說過,她在廚房只要有ipad陪著,煩惱事就不見了!
所以我也讓美國影集實習醫生來陪我。他們切病人、我切菜!哈哈!
而且原本看第九季,突然很想知道他們第一季時是長怎樣?
回頭從第一季看起,好可愛喔!
人是不是都這樣,回頭看別人好幾年前,都會覺得好可愛喔!^^


切切切。切塊、切條、切片。一刀在手,小事也變的專注。


這幾天的菜尾餐,喔~~~當然還有甜點跟水果囉!難得家裡有吃不完的食物!
而且剛好這幾天有空在家、剛好外頭吃膩了~~~享受一下下廚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