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台北的瑜珈教室到期了,那就來找一個離家近一點的。
自己運動久了,總是不敵進度緩慢的感覺。
在健身房與瑜珈教室之間,又是瑜珈勝!^^


我還是念念不忘熱瑜珈,雖然有人說熱瑜珈是由外往內熱,真正瑜珈是由內往外熱,
很有道理,但我還是喜歡熱瑜珈汗如雨下的感覺!^^
熱瑜珈教室在12樓,有view耶!真是享受!
第一堂課,當印度籍老師說面向窗外、享受the view~~~哇塞!


桃紅色的瑜珈服,朝粉嫩的中年婦女前進!^^ 剛下課,臉紅得不得了!
一直很疑惑,為什麼不能全身一起紅呢?循環度不一樣嗎?
....想到一個,臉上的脂肪少,身體的脂肪多!^^


喜歡這個地點,因為三樓就是誠品書店!
所以我可以一食二鳥,運動順便逛書店!兩件我現在很喜歡的事情!^^


瑜珈的會員卡還可以停車折扣,每小時少十元,所以兩小時40元!
看我時間抓得多好,從15:12~17:11。^^


今天是第三天,跟著跟著老師動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