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吃青菜,就來吃青菜。第一次,我買了過貓(沒處理過),還有四季豆(安全牌),
大廚厲害,煮的好吃。這次我就肆無忌憚,買了山蘇、水蓮、豆苗葉(安全牌)。
嗯~~~老是忘了特寫,下回要記得!^^


大廚二廚忙,我.....有切完菜喔!^^


上回就是這樣,分離式隨意擺桌法,哈哈!
今日菜單:過貓、四季豆炒香腸、烤鴨、滿月油飯、玉米濃湯、蘋果。^^
(記得還有一樣是我拍不進來的,在左下角)


二廚玉體微恙,大廚獨挑大梁!我...還是有把菜洗好切好喔!^^


今日菜單:筍絲炒山蘇、蒜酥豆苗葉、芋粿巧、烤魷魚絲、芭樂、柳橙汁。^^ 蒜酥好香~~~


看看這魷魚絲,就是要這樣料理才有味道!^^ (我已經想三年的夢幻逸品)


筍絲炒山蘇


我想抱他,他掙扎!@@" 一溜煙就跳走了!


這幾張比較唯美一點,看起來真和諧!實際上是~~~
他正在迷迷糊糊中,轉身嗅嗅聞聞發現是陌生人!神速跳走!~~~怎麼覺得自己很像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