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這麼好!就有幸福的感覺!^^ 
幾個月來台中的太陽,慢慢將我大半輩子居住在山水邊的體內濕氣一點一滴排出。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小腹三層,非一時之饞。
要慢慢將陳年濕氣逼出,我想也需要時間,但現在很舒服,有越來越舒服的感覺。
一方面也很怕我把台中寫的太好,萬一太多人都想要搬來怎麼辦?><

想去曬太陽,順便拿眼鏡。用nike+app計算,一共走了五公里。這天是慢慢走。


這花盆也在路邊的變電箱上曬太陽。


看見兩個小姐弟。想起孩子們還小的時候的可愛模樣。


今天露天咖啡座休息。^^


看見一位師父用詭異的姿勢站在詭異的位置,動也不動。
說詭異是因為沒有人潮、也不在斑馬線位置,綠燈了也不走。
也許,他跟我一樣,只是想要曬太陽。^^


這樣的顏色,加上光影,很美吧!^^


到目前為止的照片都是以有車子的街景為背景。感覺很生活。


公園的草坪上,有人在接吻、有人在放風箏、有人在學騎單車、有人在跟狗狗玩。
我也好想躺在草坪上啊!^^


轉個彎去看QQ~~~^^


豪宅前的水池。


這是紫葉的酢漿草?

收到非預期的開心,眼鏡行的小帥哥說,
我上次就想要跟你說了!你看起來不像62年次的!
我笑著說,甜言蜜語可以再多一點喔!
小帥哥說,看起來頂多65、66...........
@@"嗯~~~好吧!其實三四歲是沒差多少的,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