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我的台中遊學旅遊記,終於寫到外縣市了!哇哈哈哈!

紫南宮,聽說最有名的是七星級的竹筍型洗手間。
的確豪華!第一次去的時候,人少,發現洗手間內有噴水池,真的是太驚訝!
這次去我看上的,只有色彩繽紛的菜包。(還是什麼包?嗚嗚,我老了,吃過就忘了!><)
我也愛蜜地瓜!^^ 只是最近在控制澱粉,免的屁股一直坐大,所以能克制就克制。


看到一間小小的廟,周邊的商家真的是多到不成比例,仔細一看,原來是間可以求發財金的廟。
很有規劃地區分借金櫃台、還金櫃台,還要出示身分證,櫃檯後滿滿如病歷表的資料櫃。
嗯~~~求金的人不少、想來真有人因此還發財金也不會小氣,
我想這應該是七星級洗手間的由來吧!^^


燒金紙的煙囪得要做那麼高,看這氣勢,小廟也能有大人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