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祖家是個很神奇的地方。也許是因為有著童年的回憶,就是悠閒。

往前看,曬穀場的前方是一大片農田,沒有高高建築物障礙。


上一張覺得拍的太暗,所以增加曝光,還找了一朵紅花當前景,沒想到後景全都曝光過度,哈哈哈!


我問,這柚子皮要幹嘛?我想說,該不會是當作陳皮吃吧?娘說,應該是用來薰蚊子的。


這株是梅花。最近冷,花開的很多,只是我的鏡頭無法拉這麼遠,就拍張最近的。


阿祖餵魚。阿祖家的魚都是養在甕裡,不是透明的魚缸裡。
那手真美,是這張照片我最喜歡的部分。


爭食。


這一甕有到臀部高,是睡蓮。


好奇妙喔!仔細想來,我常常都覺得自己拍的照片不好看,
但這些照片,越是貼近我心情的,我越是滿意,即便一點也不專業。
原來,照片是要拍出自己心裡的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