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尚第一天!^^ 陽光普照!有陽光就會想要拍照!^^ 
後兩天都下雨,除了課程筆記,幾乎都沒拍照了!><
這次竟然有新鮮人報到區!我也想要領巾啊!><~~~可是我已經不新鮮了,嗚嗚嗚~~~


這是連拍中的一張,不能放跳起來的,因為跳太高曝光了><


絲巾是我娘給的!^^ 嘻!看得出來這張就是為了秀穿搭嗎?


這張欄杆有個小故事,嘻嘻嘻!^^ 
Peggy說她想到一個畫面,是我們隔著欄杆拍照!
我說,哇!你要跑那樣快嗎?!^^


因為看到這位講師的介紹,說他課程邏輯架構最清楚,
所以我就一步一步編號紀錄他的內容,想看看到底多清楚!^^ 
果然,這內容太讚!快結束時我嘆了一口氣,跟身邊的Tammy說,講得太好了!^^


這次座位安排嚴格,所以不能跨區亂走。哈哈!
看來我喜歡在國際大會時走來走去的習慣要改囉!^^


你跳好高!我ㄍㄧㄥ到下巴都擠在一起了><


晚餐跟夥伴去Ikea,認識一位來自蒙古的小帥哥Turo,不會說中文。用英文溝通好好玩喔!^^ 
後來他傳訊息給我說會來台中找我玩耶!^^


我第二天也穿很美喔!哈哈哈!雖然這張表現不出來,但我整個華麗!bring bring!^^
嘻嘻,感謝有機會可以上台,所以我才有機會打扮,哇哈哈哈哈!^^ (會很膚淺嗎?><)

對了,今年配了白色鏡框眼鏡、買了白洋裝,不如今年就來白色風吧!^^
後來在洗手間遇到許多友線夥伴,她們都說有看到我在台上搶鏡頭喔!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