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似乎到了一個新的瓶頸。真的是太有趣了!^^ 第一次瓶頸:
http://ninatseng.pixnet.net/blog/post/30329084

第1~4堂,我彈得很順利,所以貪心。
第5~8堂,壓力很大,我要的消化不了,整個停滯。
第9~14堂,一個半月,我出奇地穩定,也彈琴彈得很開心!然後,開始感覺到一點怪怪ㄎㄟˊ ㄎㄟˊ。


第15堂鋼琴,老師一進琴房就馬不停蹄地趕進度,
然後說,她覺得我接下來要彈什麼什麼比較好!@@"
以前可說是進度在我,我想彈什麼,老師都配合的!嘻嘻嘻!
而這次,老師在我尚未說出我的感受之前,就知道我的感受了嗎?

老師說,他覺得我會喜歡浪漫樂派的華麗曲子。
我說,蕭邦的譜不是都很複雜,對我來說ok嗎?老師說,她會幫我找。
(且這堂課一開始就三套指法要練,我的媽媽咪呀!整個被老師氣勢震攝住!)

然後我跟老師說,我最近彈琴好像怪怪的!老師說,情緒不投入!@@"
(我一聽就覺得沒錯!就是這個原因!)
老師說我在記譜記指法,初期當然都是這樣。只是我現在可以放入更多感情了!@@"

意思是我又升級了是嗎?哇哈哈哈!^^

預計學到第20堂要停課一陣子,還有5堂課,看看自己還可以學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