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滿堂,所以今日睡到9點才醒。
練琴、處理文件、寫365、然後出門去試車。^^
本想在汽車營業所拍一張漂浮!^^ 
可惜太過專注在跟妹討論車子,壓根忘了漂浮少女一事,殘念。

我覺得試車過程是更加了解自己的需要,哈哈!
不然,這個也想、那個也愛,實在是太難選擇了!

接了娘親,到妹家吃鼎王麻辣鍋與異人館的奶酪鍋。配上柳橙汁,嘟嘟好!^^


娘親帶來我弟轉交的禮物。是一盞海洋燈!我的天啊!你怎麼會這麼了我呢?
所以如果我在家漂浮,就很像是在海裡游泳囉?@@"


立馬來試試看!結果光太暗,很難拍到停留在空中的瞬間的啦!>< 整個大糊~~~~
但還是很美很浪漫!^^ 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