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訂在非零餐廳。
朋友提議時,我想到幾個月前讀的書【悅日人、漣漪人】,
作者就是肯夢與非零餐廳的主軸觀念提倡者,推廣人生以生活而非工作為主。
書中提到不少關於非零餐廳的點滴,
雖然我沒法記得細項,隱約感覺就是有理念的餐廳,
而它的理念比較偏簡單生活、恬靜安適。


食物簡單好吃,應該是因為食材自然,聽說都是有機的,
用小鍋子直接端上來的湯,有家的味道,我們一邊吃一邊說這個好像自己在家裡也能做!
那個麵包好好吃,沾那個陳年黑醋與橄欖油,真的是我已經肚子很飽了,還想繼續吃!^^
恬靜安適的氣氛,真的越坐越有家的感受!^^


加了檸檬片的氣泡水也是讓我驚為天人,
沒喝過這麼好喝的氣泡水,是因為環境氣氛催眠嗎?
沒打算貼太多食物照,就派這張來作代表!核桃蘋果什麼什麼優格醬!哈哈!
我們七人除了湯品每人一份外,
一起share兩個沙拉、兩個前菜、兩個主菜,加上熱麵包無限供應。
最後連甜點都吃不下了!^^


貼這張是因為這張最能看出我特地挑的黑紗裝,看起來身材很好吧!^^


猛地發現,雖然桌面上杯盤狼藉的模樣,卻讓我感覺好幸福。
彷彿我看到我想要的居家模樣,就是這樣舒服簡單又自在~~卻又有質感!^^


這麼大的桌子,可真是好用!^^


感謝姐妹們為我過生日。大家都要幸福美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