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要記下這天。

這是姊妹給我的卡片。真的很喜歡這兩段。
幸福就是,生日,我們這麼用心地一起為對方挑選禮物與祝福!^^
有這麼好的朋友。

一早臉書上,滿滿的生日祝福,感覺真好!^^ 整天手機臉書的通知聲音叮叮響不停。
前幾天開跑的減重,算是給自己覺醒的禮物。
與阿朵、Eva、開心果、咖啡芬的資訊分享,我感到非常非常滿足有興致。

X媽找我聊天,提到離婚的事情。我想到王依齡。
問了恆真的交手經驗,我打電話給王律師。我覺得我講話好有條理喔!^^
可以請教一個問題嗎?記得我們之前聊天的時候,你有提到你有處理離婚案件,
我有朋友現在要談這個問題。因為我自己的經驗,當初沒有完整的法律諮詢,
所以我覺得有些權益沒有很清楚,所以希望朋友可以得到幫助。^^

與成昌聊到他想做的app。成昌問:那我也想問一下nina,你想扮演什麼角色ㄋ
我覺得我的回答好清楚喔!^^
我喔!我比較喜歡像愛蝴蝶那樣的可愛軟體耶!我以夢幻為此生志願!
你這個很實用性,我覺得我有朋友在做,問一下,我知道流程也不錯
對我來說大約要花多少錢,也先有個底
你說的這個很有商機,對我來說我一個人是做不到的
因為跟店家洽詢的部分,也就是業務的部分,
我比較想要把時間花在我覺得好玩,或是賀寶芙上
跟店家談商機~~~我好像還好耶
目前也看不到對我賀寶芙有幫助的地方
應該說還不是很了解啦
只是我也想要有一個新的開發管道宣傳平台
所以我的目標是,對我的賀寶芙事業有幫助,
或是我可以投資開發部分,當股東,那我有資源找人
如果不是對我賀寶芙有幫助、又不夠夢幻,
那我希望不要花太多時間在相關的業務或是管理上
不過當個控管進度的人,我應該可以做到
反正這種事情就是需要企劃跟執行
idea不是我的,所以在企劃方面我頂多可以做到幫你整理
執行方面,我約略知道工具,看看可不可以找到我欣賞的執行者
從發想到執行到上架
我應該是做那種把該做什麼事情交代出去的人吧
所以我現在應該是最想要知道,利益在哪裡?利潤在哪裡?
需要多少金錢與時間成本?然後是不是要開始做?

咖啡芬打電話來,我說我想要學做App。
咖啡芬大方分享資源,希望我們有一天都可以因為這樣就大紅大紫,哈哈!
下周二要見面啦!開心開心開心啦!^^

充實的早晨之後,打扮打扮,跟姊妹唱歌去!


親愛的,喜歡看你這樣,被愛充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