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七早八早就醒來的夜半,孩子們還在睡,手機沒充電無法上網。
所以,又是我重寫編年史的好時光。
拿起筆,從1992年起,5年一輪,每5年做了哪些事情、學到什麼。
竟然已經有4個5年了!@@"
突然間對下一個5年好清楚,真的是太有意思了!

不過好像最多5年,面對5年後的生活,真的是一片空白。
社會環境科技改變飛快,倒也不用真的想很遠。
想當初全班只有兩個人有電腦,我對電腦一竅不懂,四年後成為程式設計師,
根本只能說,奇蹟!卻又實實在在發生。

在我重寫編年史的夜半,背景音樂是方念華訪問陳柏霖的節目。
我對李大仁沒有感覺,但是對陳柏霖倒是非常喜歡,
一個願意探究自己可能性、每個階段都算認真的人。
以及~~~當下不理解發生的意義,只是投入的心態。

想起最近老想到一個觀念,也就是賈伯斯演講中曾經提到的,
就是投入你喜歡的,未來有天自然會將這些你曾經喜歡的串聯。
就像陳文茜當初留學就是想去聽財經歷史課程,
所以讀法學的她今日才能主持文茜世界周報。

當我看著自己的編年史,看著自己學過的、經歷過的,
其實也一定會有一個方式把這些串起來的,我這麼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