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已經幫他換了弦,卻還是喜歡我的木頭琴,說比較好彈!^^ 
終於願意學和弦了!^^


他要我教他談烏克麗麗,卻喜歡彈單音,不喜歡和弦。
這天去逛書店,他要買一本烏克麗麗的譜。
好吧!姊姊上國中後,他總說自己好無聊,想說找點事情給他做好了!

他迫不及待要跟我合奏,要我彈和弦、他彈單音。好ㄚ!
結果沒兩下,不知怎搞得,他突然說要彈和弦,
(我覺得是這本的和弦畫的特別清楚吧!所以他看得懂吧!^^)
而且他學的好快,很快我們就練了兩首歌,『小手拉大手』跟『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慢慢唱、慢慢彈,直到我手也痛了!也唱累了!><

他說『你被寫在我的歌裡』這首歌怎麼這麼好聽ㄚ!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