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過後的周五晚,妹妹跟她的室友問我要不要看一起看恐怖片。
因為我說過『好想看恐怖片ㄚ!可是不敢一個人看!』我妹喜歡看恐怖片~~^^
電影開演,開始倒威士忌。
因為我說過『好想喝醉ㄚ!可是不想自己一個人喝!』

舒舒服服的微醺,睡的香甜,隔天還有人報告那我沒看完就睡倒的恐怖片劇情。^^
一點點的隔夜醉,一起去陪小吉打狂犬病疫苗,一起去逛傢具店,
逛傢具店是妹妹的興趣之一。


好想吃牛排喔!趁她們午睡補眠,我開始準備晚餐!人不舒服時就想吃牛肉!^^
吃了牛肉,酒也醒的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