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露天游泳池,記得是10年前,到北海岸某個有露天泳池的地方,
我還在那兒讓我娘克服對水的恐懼,開始喜歡上游泳!^^


特別是有陽光的時候,沉入水中看著水波影晃動,感覺世界一切都慢了下來。
想像自己是條魚,悠遊自在地在水中無足散步,假裝自己是條美人魚。^^


喜歡慢慢地游,調整呼吸讓自己沉在水中的時間拉長再拉長,別被呼吸打斷了!
看來我會喜歡潛水的。^^

因為游泳池9/15就要休池了,我卯起來游,哈哈!事實上,這是現在最舒服自在的運動。
為了即將要出國的行程,我也卯起來補文,加上時間不夠用,常打字到手痠痛。><
泡泡水,剛好也可以讓辛苦的手腕好好冰鎮休息一下!^^


夜晚,也很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