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人在機場旅館等候機位,
對於歸心似箭的我來說,還要寫365實在是自虐,哈哈!
關於這次旅行,想體驗的,體驗到了!以為會有的有趣旅伴沒有出現~~
應該說出現了!但因緣巧合出現的時間差了一點。嘻嘻!
旅程中、會議中,很多機會用不同的角度重新看一下自己,
也寫下了回台灣想要做的事情,所以在完成城堡公主美夢後,迫不及待想回家!^^
(怎麼不小心開始想寫回顧~~~應該先把這篇寫完!><)

這天,跟城堡道別的日子,天氣超級美麗,聽說是後母天氣已過,
接下來就是穩定回暖、迎接夏天了!
一早窗玻璃上的水珠,看的出室外溫度非常溫暖。


美麗的湖byebye~~


高爾夫球場byebye~~


城堡byebye~~


然後女主人接我的話說,公主byebye~~讓我噗哧笑出來~~


女主人突然間比我更入戲,要我專心去做國民外交,
她會幫我照顧城堡之類云云~~哈哈哈!真好!陪我把夢做完~~~^^


可愛的小鎮byebye~~這真是個可愛的地方啊!
喜歡從窗往外拍,可能是因為真的很像一幅畫吧!


很慶幸自己有聽法文老師的建議,不要只待在巴黎,
果然看到非常美麗的郊區風景。
做在高速火車上看窗外,一大片的田野景色,真的像名信片,
矗立在田野中的農莊,讓我好生嚮往!
在火車上拍的不好,就勉強貼一張就好。


接下來回到巴黎的行程真是一言難盡~~~決定移到下一篇~~~
免得影響城堡行的美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