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科技、感謝文學、感謝蘋果、感謝PPS^^~~~這是最近看的電影。

(1)真愛挑日子One Day
 

好久沒有看一部電影,看到痛哭,看到最後跑工作人員表都結束了,還在痛哭的情緒中。
跟想像中不一樣的電影,我以為是愛情喜劇,但其實說的是人生。
拍的很平淡真實,拍兩人的20年人生點滴。
大致上,20歲時男主角不可一世,又帥又多金又有才華,女主角平凡土氣。
30歲,男主角沉迷奢華在成功中迷失,女主角愛情事業都不順,但記得自己的夢想。
35歲,男主角離婚,一無所有,女主角成了知名的童書作家。
終於,他們在一起了!短短幾年,直到意外到來。 
看完後,更感恩曾經發生過的點點滴滴,即使是曾經讓我們痛苦的事情,也都是完美的存在。 

(2)鐵娘子

她說,現代人都想要Be Someone,而不是Do Something了!
這句話給我好大的震撼啊!是啊!曾幾何時我滿腦想的都是要成為怎樣的人?
其實我應該做的是多做一點事情。 

(3)繼承人生

事情發生了,就處理面對,不然呢?
但是我還是對於主角可以立馬決定處理事情的能力感到佩服,我想是因為我正缺乏這種能力吧!

(4)午夜巴黎 

穿越到古代。許多人總是不喜歡當下,喜歡去懷念以前!
不過也就是因為如此,我們才要好好地發揮現在啊!^^ 

(5)情挑四十

想起前年底,我也是到夏威夷學衝浪,可惜沒遇到帥哥,哈哈!^^
覺得這個女主角的氣質我很喜歡,後來在電視上又不小心轉到她演的電影,
真是奇妙,怎麼以前沒發現這個人呢?^^ 

(6)雨果的冒險

(7)魔球 

喜歡電影中小女孩唱的歌,很有奇幻柔依的味道喔!^^

(8)星空

(9)凱特的慾望日記

(10)我們買了動物園 

這種因為失去親人、重新開始的電影,是現在最吸引我的題材。
男主角失去妻子,又不知道應該怎麼辦,在一次的嘶吼中,說
『我也不想做這樣的事情啊!我這麼做只是因為我很絕望!』 
喜歡她的結尾『why no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