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在城堡中多住一天,卻又想著如果又是後母天氣,又只能在城堡裡,
那不就是像長髮公主般關起來了嗎?
昨晚晚餐時跟男主人聊到好睡的床,
我說我再繼續住下去,就會從公主變成睡美人了!哈哈!^^
沒想到就在我一大早行李都打包好時,天氣從雨變晴,出太陽了!@@"
好吧!再住一天,總覺得附近的景色看的實在太少!

這是公主的書桌,不過公主都窩在床上上網,因為太冷了!


公主房間要走64階的旋轉石階,假公主我都想像著拎著長裙登上我的閣樓房!


說真的,多住一天是值得的,聽到女主人講更多關於這城堡的的生活,真的很有趣!
家裡麵包沒了,跟女主人去小鎮買麵包,順便小逛一下超市,
出門前遇到鄰居從閣樓窗戶探出頭來打招呼!我覺得好神奇好美妙喔!
不好意思偷拍正在講話的鄰居,只好做張示意圖!^^
原來那是位作家,城堡中還有另一位作家,總之都是因為這個地方寧靜適合寫作。
大自然真的是最棒的身心放鬆、精神充電啊!^^


在超市買了塗在麵包上的肉醬(沒吃過)、一些蔬菜水果。
兩天大餐之後,今天決定吃自己!^^
還是忍不住在麵包店買了一個莓子塔~~~^^
在超市發現有賣名信片喔!就是我住的這個城堡,所以回程特地拍了這張對照!讚吧!^^


回城堡吃完早餐,決定溜回小鎮逛逛。只是這小鎮真的好小啊!
來回2.4公里,依照我的腳程,2.4公里應該快半小時,
而這個小鎮,讓我逛不到半小時就逛完了!@@"


就像一般的小鎮,以教堂鐘樓為中心,教堂鐘聲真的很好聽!
整個靜謐的小鎮,就像是電影中的場景。
我在噴水池旁坐了一會兒,想起電影『回到未來』中的古樸小鎮。


我應該會喜歡的小房子,但是這天拍照,都忍不住想,都比不上城堡啊!^^


散步的隨手拍。


回城堡吃了我的甜點,跟女主人聊得開心,又吃了一碗蔥燒牛肉麵,嘻嘻嘻!
然後我們去附近森林走走,享受芬多精!^^


森林中的度假小屋,有錢人夏天會來度假。
這些度假小屋讓我聯想到小紅帽的奶奶的家!好可愛喔!^^


乾掉的繡球花。


公主與獵犬一。


公主與獵犬二。


為各位介紹一下公主房的位置。


住在城堡,從一開始的興奮,到第三天竟然已經越來越習慣,彷彿這就是我家!^^
聽著女主人講述這座城堡的歷史,覺得好優美喔!
能住在這樣的歷史建築中,也太神奇了!

好了!我真的想家了!該收包包回台灣去了。
只是~~~旅行社說位置很滿,無法提前!@@" 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