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友們很厲害,總是可以發現新的特別的餐廳。這天約在信義區的Longtable。
這家店的老闆是為土耳其人,我看著他走來走去,很緊張的樣子。
所以我想這家店應該才開不久吧!也難怪!
地點好、在信義區,又是大採光的餐廳、位於大樓內,又寬敞,想來租金不斐。


我在漂亮餐廳裡決定要拍漂浮照。哈哈!
可惜光線總覺得不太足夠,發現這張跳起來後好像是大肚婆在跳喔!^^

食物色香味俱全。不知道是加了什麼材料,吃起來挺清爽!
好久沒吃到pizza,所以這天點了pizza。^^
左上的湯,是紅蘿蔔湯喔!但喝起來很像是南瓜湯,好特別喔!挺好喝的!


感覺好久沒在台北市街走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熟悉,卻不想念。
好友們說著工作內容、我竟然有點跟不上,覺得自己是不是變笨了?怎麼回事呢?
是因為前一晚skype聊太晚嗎?呵!


再笨,還是可以拍張美照。只是這天素顏,白洋裝真的很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