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盼飛工作室的名義買了一輛車!^^


經過多次家人來幫我看,那就是他了!^^
當初舒服娜的第一輛車,取名『曙光號』!我也想給我的Q'way來一個好名字。
我只想到『QQ』跟『大白』。
但QQ是前公司主管之一的小名、大白又跟名部落客酪梨壽司的老公同名。
遲遲未能下定決心。後來不管了!名字根本就不重要,因為我已經愛上他了!

他是五門掀背車,1800cc,車重耗油,
但我很害怕會飄的車,所以重車我喜歡,耗點油買安全感,值得。
是國產新車,所以路上少見!讓我有種特別的感覺。
因為知名度不高,所以車價相對低。年底還有許多優惠促銷。
他的屁股圓圓的,好可愛喔!^^
(今天有人跟我說了一樣的話耶!好開心!所見略同ㄋㄟ!^^)


飛飛是我的試用員,他喜歡很重要!他會拿著使用手冊告訴我一些我還不知道的功能。
盼盼說,這是你買過最高價的東西吧!是啊!哈哈!


我也有洗車員了!^^


這是我穿著衛生衣就出門的攝影師。


天氣好,來跳一下!^^

聽說介紹人買了車,我可以有保養券耶!哈哈!
那個營業所在台中文心路市政路口,那個有興趣的朋友跟我說一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