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招待朋友來家裡玩。但以前在台北的房子,是娘家的加蓋,
總覺得東西很多,很像倉庫,有朋友夥伴來住,總覺招待不周,
所以現在住到比較好的房子,就會想著,如果~~~~^^
總覺得我真正喜歡的房子,會是偏遠交通不便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會在這兒住多久,就好好把握吧!^^
(不過我現在又為自己不太懂待客之道而緊張了~~~><)

來台中兩個半月以來,容綺是所有夥伴中,第一個來辦活動的,
帶著一群人來台中新家社區KTV做美容派對。那天好開心!我也唱歌唱的很過癮。
而前幾天第一位踏入家門的新夥伴小毓~~讓我好興奮~~ ^^
帶著兒子來的小毓說,難得兒子第一次到陌生人的家裡這樣自在,
我說,是因為是nina家啊!哈哈哈哈!
第一次有小客人來,我處於非常興奮有耐心的狀態,哈哈哈!
想起飛飛的嘟嘟車,推出來給小客人玩!^^


在臉書上丸子問起照片中的車車,
我說到我喜歡大玩具,還有一個雪屋帳篷忘了拿出來ㄌㄟ。
丸子問我這叫什麼車?室內大型玩具車?還是什麼?我說,好像是嘟嘟車。^^
然後我開始上網找嘟嘟車資訊,看到這三款。


想起以前都是飛飛開車,盼盼沒位置坐都爬上車頂。
所以看到這款可以雙人的,就好想圓夢!(問題是我家兩個都已經這麼大隻了><) 
不過Max會喜歡綠色嗎?我覺得孩子開紅色或是黃色車比較合適耶!
又看到另一台可以載雙人的,但是沒有門。沒有門的感覺比較單薄,
如果有孩子跟盼盼一樣喜歡爬上爬下的話,好像太不穩了,重一點的車起碼倒的慢一點。
哈哈!很為難吼!什麼時候我開始會想這麼多了?是因為有經驗吧!想說如何更好!^^
給想要選嘟嘟車的媽咪參考囉!^^

想起一個盼盼坐在車頂的畫面。有次盼盼說想要喝LiftOff發泡錠,
剛好我從美國總公司拿回一些可樂口味的LiftOff,興奮地給盼盼喝!
反正她也只是當汽水,偶爾喝一顆沒關係。可是我忘了當時是晚上六點左右。
一如往常,我們9點上床,笑笑鬧鬧約10點睡著。
然後我大約11點醒來,發現盼盼不在床上。
客廳燈開著,她一個人坐在嘟嘟車的車頂上,看起來挺自在的,哈!
我問她怎麼不睡?她說她也不知道~~~而我到隔天才想到,應該是那顆LiftOff~~~
不愧是提神用的!>< 而據她說,她真的那晚都沒睡直到天亮,我跟飛飛都睡翻了。
我家盼盼是一個可以自得其樂的小孩,半夜睡不著不會把我挖起來,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