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蠻好看的!角色們也都演得還不錯,只是沒有隋堂自然,
畢竟隋堂是夾著犀利人妻大紅之後,最有自信的狀態而來!

隋堂很美,也許燦爛的開心是她原本的樣子,
但那心碎的模樣,真的可以感覺到她的心碎了!
那種我怎麼努力都沒辦法、那種被背叛、卻又無法不愛的痛苦。
哀~~~因為我也希望我也可以心碎地那麼美~~~

扮演愛著隋堂的老公的吳中天,我覺得也是演的很好啊!
情緒都很到位。哭得好自然。也是可以感覺他愛不到的痛苦。
哀~~~是因為演員?還是我加上我的人生經驗去看啊?
總是對愛情這樣多感覺。

謝欣穎演一個為家人放棄愛情的顧媽媽的小孩,
局限了自己對未來的選擇。演得不錯,我身邊也有不少這種例子。
有時候我都會很不解,為父母放棄自己對嗎?
就長輩的角色,這樣是為了孩子還是為了自己?
不能為自己負責任,卻推給傳統的觀念,不解啊不解!

其它演員我也覺得還挺自然,很台灣的特色!

因為小女生的職業是大體化妝師,
所以因此可以略為了解目前台灣殯葬業的專業程度。
本片對台灣殯葬業的形象是大加分的吧!
雖然有小小的前後輩之分、以及搶業績狀況,
卻又點出顧客至上的態度。很棒!

在拍攝與剪輯方面,節奏挺流暢,
編劇也也能抓住觀眾的好奇!
有感覺台灣電影界有邁進一大步的感覺。

只是啊!有幾點我不喜歡。應該說是理念吧!

如果本片大紅,不就是鼓勵愛不到就恨、或是自我毀滅?
還有那純純的愛,為何海報要拍成很像靈異事件?
我超不喜歡鬼片的啊!所以我選了最自在舒服的一張劇照來放。
而且把師生戀、同性戀拍得好可憐。
其實戀愛都是很美好的,不是嗎?
難道沒有其它解決方式嗎?一定要傷重離開嗎?
是以為台灣觀眾都太重口味?對社會風氣的惡性循環啊!

說完了!雖然說如果是我來擔任任何一個電影工作人員的角色,
我也不見得可以做得更好,但還是覺得劇情方面可以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