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的生日,我都一一刻了章,有時沒靈感就買禮物去,
沒想到我的章這麼受歡迎啊!姐妹們嗔著說我沒掛心,其他人都有橡皮章~~
兩年來的時間,刻了這些姐妹的生日禮。積欠的最後一章,來囉!^^


我準備刻章,飛飛盼盼都各來湊一腳,而我只有兩隻筆刀。只好讓他們,我讀我的英文吧!


飛飛刻了一個火箭,一隻貓。盼盼自告奮勇要幫我刻字。


嘻嘻!很適合古典味道的佳澤吧!^^ 我刻的娃娃,邊緣比較平整,
盼盼刻的字,有種粗曠的原味,倒顯得我的作品太過匠氣。
我喜歡盼刻的那種不加雕飾的味道。


親愛的佳澤,生日快樂喔!^^ 小小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