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記得要把iPhone帶進教室拍照,這就是熱瑜珈的教室。整間教室都暖烘烘的!^^


巧遇親愛的蓮花,我請她幫我拍背影,那個太過肥大的臀部就看一半就好,哈哈!


發覺新品牌,叫做iRoo。跟我喜歡的MOMA一樣,是台灣的設計品牌,
且周周有新品喔!不過服務人員比較起來,MOMA的比較和善親切。
我逛過許多家MOMA,感覺都不錯,而這天是我逛的第二家iRoo。
因為我自認沒啥品味,買衣服都是為了工作需要,所以自己也不太會挑衣服,
所以買衣服通常都是感覺好就好,對服務人員的態度就比較敏感囉!


這是小S為iRoo拍的看板廣告。
這件洋裝真美!明知很難有機會穿出門,但還是想試穿一下。
然後我還學安潔莉娜裘莉,露出一隻大腿,哈哈哈!

然後買了另外一件,決定本周末就穿那件上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