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心路上,應該說是台中市,有好多壽喜燒的餐廳,
從我第一天開始騎小白出去亂逛,就很想找一家來吃!
因為我這個日文系的畢業的,卻好像沒有特別有印象吃過壽喜燒這東西,哈哈!
我想應該是有吃過啦!只是健忘的我,因為想不起那味道,所以就當作第一次吧!^^

台中的餐廳,就是寬敞舒服。上回去鼎王,跟台北的差在哪裡?差在挑高的裝潢啊!^^


前兩天經過時,還有鷹架及大帆布蓋著整修中。
這天經過,時間是晚上六點,發現這新招牌真的是很美很好看啊!
水邊的座位,詩情畫意!我下次來要坐水邊!^^
大湯匙的反光中出現愛心,好可愛喔!哈哈!

剛上桌。這就是兩個月來朝思暮想的壽喜燒!^^


雞肉好嫩好嫩,莎朗牛肉好吃好吃!^^ 看我很專心吼~~~^^


這就是台中的餐廳!所以來台中,我想應該要享受的,就是特別寬敞大器的裝潢!
連門廊都大器!問題是我怎麼穿這樣?哈哈!沒錯,我是洗好澡非常居家地出門。
離我家走個十來分鐘就到,何況是開車才幾分鐘。當我家廚房了!^^


不知為何,輕井澤這三字總讓我想到A片,到底我過的是怎樣的青春期啊!@@"
台中餐廳很多,有些店家真的是門可羅雀,真不知道他們是如何經營的。
看到那些服務生比客人多的餐廳,有種淒涼感~~~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