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的去同學家烤肉了!小的去上作文課了!趕緊抽空上來寫365~~
因為我已經沒有任何備文了!哈哈!
可是不知道為何,頭暈的厲害,我想是因為早餐的油條!><

昨天中午康福搬家來下了貨後,望著又是成堆的紙箱~~~決定!
決定去把琴之森的10~18集借回來,哈哈!又窩在浴缸跟床上一口氣看完!
可惜沒時間寫文了,飛飛來電催促我跟他有約。

跟盼盼、飛飛分享這次的澳門、還有琴之森,然後兩個人都說,我知道啊!
23台都有播卡通喔!@@" 呵呵,人家我很少看23台ㄇㄟ~~連電視都很少看!
這樣正好,立即有人可以討論!網路上說,琴之森有漫畫、卡通、還有電影喔!
題材跟精神還是值得一看的啦!

最近跟好友聊天,提到我們年紀越來越大,越來越能體會經典文學。
當我們年輕的時候,一直想要開創、想要打破某些牆,這過程真是有趣。
還有感謝另一位好友可以讓我訴苦,因為我最近火氣很旺,老被人激怒!哈哈!

經過一家鋼琴教室,我是在去澳門前發現的,離我家超近!比漫畫書店還要近!^^
這兩天因為琴之森的魔力,很想去一探究竟,走進鋼琴教室,年輕老師熱情迎接。
掛在一進門的大幅書法字,竟是麥克阿瑟為子祈禱文的全文。^^
我問老師可否彈琴給我聽?老師選了靠牆的綠色三角鋼琴,我看著她的手指在琴鍵上跳舞。
然後老師說,你知道嗎?這琴下有個迪士尼世界!我開燈給你看!^^
然後琴下有4~5個城堡、有火車在跑、還有小矮人等等,好浪漫喔!
我說你們老闆是女生吼?她說是男生,兩邊有鬍子的。然後我說,鬍子男?喜歡迪士尼城堡?
不知怎麼,讓我想到核果工房,那家裝潢很有歐洲古典氣質的美食餐廳。
上回去過之後,就上網搜尋老闆的背景,也是一個男生,或是說,這是因為台中的關係?

喜歡我的新生活!有舊生活的感覺!哈哈!^^

麥克阿瑟為子祈禱文全文如下:

Build me a son, O Lord, who will be strong enough to know when he is weak, and brave enough to face himself when he is afraid; one who will be proud and unbending in honest defeat, and humble and gentle in victory.

主啊!求你塑造我的兒子,使他夠堅強到能認識自己的軟弱;夠勇敢到能面對懼怕;在誠實的失敗中,毫不氣餒;在勝利中,仍保持謙遜溫和。

Build me a son whose wishbone will not be where his backbone should be; a son who will know thee and that to know himself is the foundation stone of knowledge.

懇求塑造我的兒子,不至空有幻想而缺乏行動;引導他認識你,同時又知道,認識自己乃是真知識的基石。

Lead him, I pray, not in the path of ease and comfort, but under the stress and spur of difficulties and challenge. Here let him learn to stand up in the storm; here let him learn compassion for those who fail.

我祈禱,願你引導他不求安逸、舒適,相反的,經過壓力、艱難和挑戰,學習在風暴中挺身站立,學會憐恤那些在重壓之下失敗的人。

Build me a son whose heart will be clean, whose goal will be high; a son who will master himself before he seeks to master other men; one who will learn to laugh, yet never forget how to weep; one who will reach into the future, yet never forget the past.

求你塑造我的兒子,心地清潔,目標遠大;使他在指揮別人之前,先懂得駕馭自己;永不忘記過去的教訓,又能伸展入未來的理想。

And after all these things are his, add, I pray, enough of a sense of humor, so that he may always be serious, yet never take himself too seriously. Give him humility, so that he may always remember the simplicity of greatness, the open mind of true wisdom, the meekness of true strength.

當他擁有以上的一切,我還要禱求,賜他足夠的幽默感,使他能認真嚴肅,卻不致過分苛求自己。懇求賜他謙卑,使他永遠記牢,真偉大中的平凡,真智慧中的開明,真勇力中的溫柔。

Then I, his father, will dare to whisper, "I have not lived in vain".

如此,我這作父親的,才敢低聲說:「我沒有虛度此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