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又忘了發文,哈哈!這就是習慣備文後的結果。><

為小飛飛唱生日快樂歌,一轉眼飛飛滿九歲了耶!^^ 
昨晚打鼓打到哭,因為沒睡午覺,太累了!><
今天夥伴們來我這兒辦行動美容派對,託大家的福,我也是第一次用KTV的設備。
今天聲音不錯,唱的很開心!^^
管理室的兩位漂亮美眉力邀參加中秋節的烤肉活動,也是開心!^^
今兒個是專程看容綺示範的,我也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玩美容派對了!(唱歌是順便><)
我們還交換保養心得。我們的兒童遊戲室很寬敞喔!^^
今天到場的,各個大有來頭,從減小公斤數到大公斤數都有!真的是太猛了!
合照跟臉部的效果照都在鍋牛那兒,收到再來分享!^^
今天Fanny的女兒一直對我放電,我把她抱起來拍合照,
她就把她的小頭靠上我的右頸,我的媽啊!好甜喔!^^

突然想到,今天依庭姊妹有來,我在澳門遇到依容時,她說我跟她的印象中差很多,
因為第一次見面是在雲林的MegaHOM,我當時穿牛仔褲,
可澳門看到我,怎麼都是穿輕飄飄的洋裝?哈哈!原來穿裙子比較親切啊!^^


結束後我們去鼎王。我忘記到底有沒有去鼎王吃過,畢竟我常常記不得吃過什麼。
感受到他們的服務後,我確定沒去店家吃過,因為服務態度真好啊!
難怪會這麼有名,難怪年終可以領這麼多,這樣的服務要忘記真的也不容易啊!^^
那鍋,真的是個鼎耶!好酷喔!送來的蘋果茶壺好美、茶好香好好喝~~~
不過最難忘的還是最後加點的酸梅汁,值得!^^

感謝容綺帶夥伴來玩,下次再來唱歌喔!^^
感謝最後圓圓還送我回家!So sweet~~~^^

延伸閱讀:20120923 行動美容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