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個台中物價報導。餐85湯15,沒有比較便宜啊!但我覺得好像食物有好吃一點,哈哈哈!^^
之前的蒜泥白肉飯、梅干扣肉飯,也要70元,差不多啦!


最近午餐後最享受的事情,就是走去漫畫書店租個兩本漫畫回家享受。
這天突然想起這句話: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名師指路。
想著每次都亂槍打鳥挑漫畫也不是辦法,決定請老闆推薦,
請問有沒有長篇一點,至少五、六集以上,
故事內容有主題的,像是『夏子的酒』、或是『家栽之人』這種的?
其實魔幻的像『魔影紫光』也不錯!最好是新一點的!
老闆想了一想,推薦了這套『琴之森』。其實也已經連載十多年了,還沒出完耶!@@"
我問推薦原因,老闆說這套他已經看了不下十多次,(讚!跟我一樣著迷會重複的人!^^)
然後就開始講故事內容~~~我聽了前面幾句已經夠吸引我,
我就像指揮家一樣空中揮舞握拳表示停,然後說,夠了!感謝你,我租了!^^


共有18集未完,我先租前面9集。老闆說我可以一周後還,可我三小時就看完了!@@"
其實是個很平淡的故事,卻很吸引人耶!到第五集,我看到努力呈現的那一刻,感動的哭了!
正好我想著從澳門回來太興奮,又每天能寫的有限,根本不可能全寫,那我要寫多久?@@"
總覺得應該停一下回歸生活了,哈!^^(咦?修改時突然想,這邏輯怪怪的~~~><)

看漫畫的時候,就一直想要聽這兩首漫畫中一再提到的曲子!^^
莫札特-K280 http://youtu.be/RyEAyVGFvIo
蕭邦-小狗圓舞曲 http://youtu.be/mofYpeGeWS0
頓時也覺得自己有氣質起來了!^^


這是兩個十歲小男孩的成長故事。一個出生貧賤的天才、一個出身富足的地才。
天才自由狂放不羈。地才讓人安全舒服平靜。
給人的感覺不同,卻在內心相互支持、惺惺相惜。

喜歡這故事描寫知道自己要什麼、並不斷地努力、即便受傷,也為對方打氣。
讓我想到心之谷中,男女主角也是相互打氣,怎麼日本的小朋友都要這麼早熟喔?
那我真的晚了三倍時間才開始半生不熟!><

第8集,五年後相遇,兩人的這段對話中,修平說出他的心裡話~~~

 

 


後來修平才發現阿海要讀書、練琴、偷偷打工、睡眠時間大不足,
卻呈現一種自由自在的模樣,才懂他說的,這也是我努力換來的成果。

第9集,修平一直以來嚮往阿字野的天才奔放,不喜歡父親的地才努力,
卻在不得不出席的父親的演奏會中,發現了父親所給予的沉穩力量~~~
好期待接下來修平的成長、還有阿海何時才會也有機會對修平說心裡話呢?
好期待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