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使用台中的公車,終於更新我的iPhone OS,因為app限定要5才能下載。
沒想到因此我的iPhone變乾淨了,速度不再越來越緩慢,真是神奇啊!^^
原本我差點想,該不會應該是要換手機了吧?慢、且判讀錯誤的情況越來越多,
跟我一樣覺得iPhone速度變慢的,可以試試看更新iOS喔!

產品到,放在一樓管理員那兒引起詢問,是多年前曾經很認真使用的愛用者,
觀念正確、態度也好。想起氧氣曾說,Randy很開心地跟她說,
這個箱子問我問題耶!它問我今天喝奶昔了沒?哈哈哈哈!好可愛喔!

原來我的箱子放在管理員那兒,也會幫我問問題喔!
你今天喝奶昔了嗎?^^

那天去cafe137午餐,那餐墊好可愛喔!原來小巷弄中也有如此令人喜愛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