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臉書上通知如下:
各位美樂的績優組成員們
我們在9/6星期四有戶外的團隊活動與聚餐
集合時間為上午9:30
集合地點: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5號
請著輕便服裝以利活動之進行
每個人的費用為850元~
請在9/2美樂績優組訓練結束後跟楊正州報名並繳費
謝謝大家^^

上回績優組的戶外活動,我以為只是聚餐,想說吃飯沒興趣><。
沒想到錯過了BMW試駕的機會!@@" 懊惱!
什麼時候美樂績優組開始玩這種?>< 美樂不是以心靈成長課程為多的嗎?哈哈哈!
事隔半年,績優組戶外活動又來了!我想~~~要去嗎?
然後小楊跟我說,ㄟ~~你不是喜歡這種極限運動嗎?哈哈!原來是槍戰!
不管什麼槍我都沒玩過,所以都可以去玩的啦!^^


沒有事先做功課,跟娘借了白上衣去,在螢光燈下閃閃發光,這~~~
我該不會成為槍靶吧?立即問店家美眉,有賣T恤嗎?
(然後我心裡想,我是不想輸?還是不想被打?還是想要贏?)
店家美眉人很好,看我很介意,就說有人覺得白衣服反而模糊敵方焦點。
不然就先試試看,如果第一戰分數很差,再來買黑衣服。(人真好!^^)
可以透過螢幕觀戰,因為我們共36位參加,一次進去一半的人廝殺。
但最有趣還是透過觀景窗看,哈哈哈!


有個人分數、有排名、有團體分數。店家美眉的帶動很有趣,
但我覺得我們這群人應該是瘋子吧!回應不但不冷場,熱烈極了!^^


很開心的!後來分組比賽,原本我們這組第一戰輸了一萬多分!(打死一個人也才175分啊!)
沒想到第二戰,我們倒贏了一千多分,哇哈哈哈!好激動喔!
而且我是分組賽中最高分耶!好開心喔!
我想,是因為我是最後堡壘的守衛,原本反擊的機會就多,
又第二戰中,截取個人戰及第一次分組戰的心得,學會了相互支援!
(竹君、小芙之間的相互Cover,而且我們會在戰區叫對方名字來支援了!^^)
所以我合適做守衛,勝過攻擊(筆記.....^^)


合照後去海霸王吃和菜。手都還在發抖,且我的右手臂黑青一塊。
糟~~~下周要穿少少拍美美耶!@@

店家幫我們拍的著裝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