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台中五權辦公室去當粉絲!(把小禮服穿出門了!哈哈!)
很喜歡聽莫莫分享,除了欣賞她的理性分析、條理分明,
也因為故事裡有我,而且跟我想的可能不完全一樣,哈哈!
聽她說,喔~~~原來是這樣!每每覺得很有趣。
有時候想想很好玩,真相只有一個,每個人的解讀與收訊是不一樣的喔!
但很好,就算不一樣,都是好的、有趣的、開心的!^^
只是我已經快要把我的版本忘光光了,哈哈哈!

我要爆一個料。也不是爆料啦!只是我個人的感覺。
先說喔!這是我那不靈光的記憶留下的印象,可能跟事實有出入也說不定。
記得跟莫莫第一次見面,是在京華城對面的小7。
莫莫穿著黑色的外套,清湯掛麵的頭髮也很黑,但口紅很紅,是那種正色的大紅。
如果說現在的莫莫總讓我想到這樣的鍾麗緹,當時的她會讓我想到這樣的梅艷芳。:P
一個笑得自信燦爛,是外放的,一個好憋好武裝,是內斂的!哈哈!
但我第一次就看見莫莫看我的眼神有發光,
是跟網友第一次見面很興奮?還是對我一見鍾情?^^ (自作多情中)


再來自曝短照一張,你看看你看看,今非昔比,她現在整個氣勢美艷壓過我!@@
之前的我太瘦,現在的我太胖~~~來減肥吧!><~~喝奶昔去先~~~


不是第一次來台中五權,只是搬來台中兩周,漸漸感受到人場與台北不同的氛圍,
以前不懂、或是不知道要觀察,覺得四海一家、大家都一樣,
不過現在感受這些不確定是我自己想太多、還是真的有差的氛圍,也挺有趣的!
聽聽台中人的夢想版,講師出場工作人員列隊歡迎喔!這個不錯!
台上的莫莫依舊是條理分明,讓我收穫很多。


然後我們去核果吃飯。莫莫好興奮,跑去四處拍照不知道要回來,哈哈!
那我來一張公主獨照!^^ 最右邊的三層箱子好眼熟!我前幾天有看到想買說!^^


黑小狼也加入我們,姊妹聚會喔!照片是借莫莫的。(有沒有覺得我的逗點下的好!^^)
黑小狼比我還要會打扮啊!@@" 


關於核果,好像是在台中很有名的餐廳。
去年第一次舒服娜帶我去,我就被他們的服務生收買了!
我是那種對美食的沒啥講究,但是對服務很敏感的人。
昨天我們要離開之前,一個女服務生很可愛的依依不捨,說你們要走囉?
唉呦威壓!我的心都軟酥酥了~~~^^ 上網找到這篇,果然是服務取勝啊!
==> 吸引顧客需由「人味」著手

因為講課中有提到容綺的點點滴滴,讓我想到當年我的兼差也是帶著兩個小孩開始,
非常的心有戚戚啊!就是家庭主婦,就是小孩很難離手、又想做點自己想做的事情。
沒空胡思亂想,就是一直找時間找機會找方法安排協調自己的體力與孩子的狀況。
現在回頭看那段,真的覺得好值得喔!而且說實在的,在當下一點也不覺得累啊!
應該說,心理的成就感與ㄧ些些物質的回饋,就夠我開心不已!
反正每天做一點做一點,累積起來也是一個模樣ㄇㄟ!
(只是當時太忙沒空跟別人比較,沒有比較不知道自己程度是如何,
不知不覺變成做得很多耶!好妙喔!)

回到家看到容綺完成的ㄧ個小夢想滾媽夏日寫真,唉呦!真的眼睛一大亮!^^
要看仔細的,自己去加她!我貼一張截圖!^^
雖說是小夢想,但是是很重要的夢想吧!累積多少才有這樣的呢?^^


同場加映:容綺四年前減重前照片!真的很像我喜歡的安心亞吧!^^
雖說都是家庭主婦,但我是變色龍派(喜不喜歡藏不住,哈!),
而容綺就是個標準甜心派~~~每次看到她都覺得甜滋滋的!^^


照片有肖像權,非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