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堆不想整理的衣服。反正家裡沒網路,反而多了點時間洗洗刷刷(早起人沒事找事做><)
望著衣服堆發呆,想起馬克媽媽的平口小禮服,我也有喔!哈哈!
開始Nina的小禮服秀!^^ 其實只有四件。


分別是丸子送我上推廣組表揚的小禮服,那年金色party之金錢豹裝,
然後右邊兩件是為了美樂慈善午宴買的小灰灰跟小黑黑!^^ 美吧!
自拍的好處是醜的自己刪掉!^^
喔!我還沒有鏡子,這是落地窗,還挺好用的!鏡子省起來!^^

小姐,穿這樣度假是要去哪裡?


唉呦!家裡沒網路啦!想說去社區俱樂部碰運氣,不然就是去小7囉!
原來交誼廳可以上網耶!Lucky~~~^^ (那我昨天還跑去舒服娜家打擾,真是不該><)


同場加映。Nina的20年前、8年前、昨天。歲月都在我的眼袋裡!
不過整體來說,還可以吼?我自己是挺滿意的,應該可以更好,哇哈哈哈哈!^^ 
畢竟,我看到的不只是一付皮囊,還有點點滴滴的回憶啊!


以下是放大版。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