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對台中一點不熟,每天都好像在拆禮物一樣!這是來到台中的第六天。
這天星期二,講了好幾個長電話。水電機師來查看一下要更換的燈具之後,出去兜風。
今日目標:黃昏市場&花市。


騎小白到黃昏市場,是個小巧乾淨的黃昏市場。
正想找地方停車,引導交通的大哥示意我可以直接牽進去。
待我買了烤鴨離開要過馬路,另一位引導交通的大哥眼光上下瞄我,
然後雙手對我豎起大拇指說『沒錯!就是要這樣!健康美麗又身材好!』
哈哈哈哈!原來是在讚揚騎單車這件事情,害我以為遇到怪叔叔!
不過也應該是黃昏市場附近的交通讓他焦頭爛額吧!並排停車嚴重啊!

把烤鴨放回家後,前往花市。聽說原本花市的那塊地,已經被Ikea買下,前幾天動土。
(原來台中沒有Ikea耶~~~然後一來就要旗艦店。)
路上經過好多漂亮的房子喔!感覺像是高級住宅區,好像環境也挺不錯的!
騎單車穿梭真是一個了解城市的好主意,不由得又想感謝舒服娜的睿智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時間的關係,花市人很少。
我ㄧ間逛過一間,看到綠意越來越盎然,心情也越來越舒緩開心!這真是一個好地方啊!
真想搬好多盆栽回家,可是~~~又怕把他們養死,還是先來這兒多見學見學!^^ 

昨天跟小妹聊天,她說我現在說話防禦性好強喔!
我說我也有發現耶!我自己也有注意到,但並不很喜歡。
小妹說,這只是一個狀態,表示可能我現在有想要做的事情,不想受到干擾,
而且若非這樣的防禦狀態,我不可能完成搬家這件事情(因為要考量的事情很多)。 
嗯~~~~原來如此啊!
當你想要完成一件事情時,的確會去接近那些可能幫助你接近目標的人事物,
而避開那些會拉扯、阻擋、打擊的意見。(負面辭彙與被稽核,實在是件壓力超大的事情)
如果好友近期被我的防禦波及到,請讓我知道。
或是,請接受我在這兒的道歉!
我的持續性目標依舊還是成為一個溫柔優雅的N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