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台中遊學第三天。

前一天真的是打掃累到了,我就是那種一想要做就停不下來的人,直到體力透支過度。><
泡了兩次長長的熱水澡,多喝了夜寧新奶昔,舒緩許多,但想著,我想要的還是規律的生活,
起碼每天運動一點、好好上上網、看看書的平靜規律生活,所以決定早起出門走路,同時認識環境。

走到最近的公園,繞了外圍一圈、內圍一圈,我的媽啊!這根本就是大安森林公園啊!
除了感覺沒像大安森林公園那麼大外,其他設備、地形、還有戶外廣場,
根本就是翻版!我竟然可以住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太開心了!^^
期待哪天五月天要來開演唱會,朋友們就來住我家ㄏㄟ!
看見一個特別的建築,原以為是什麼政府單位,沒想到是一家幼稚園,哈哈!


回到家上個網、整理一下東西,想要來鄭多燕一下,
但這免費的網路不能讓iPad播放Youtube播放順利,想想,不如就去誠品買光碟好了!
google map估計約要走36分鐘,我想,應該可以當作快走走去吧!沒注意到公里數,
於是算了一下,我這天走了超過8公里,膝蓋痛痛啊!哈哈!又是一次自不量力!
但在過程中,經過麻園頭溪,沿著忠明南路、華美街,走在溪畔,
這.....這根本就是台北家附近四分溪的感覺啊!^^ 還有設計漂亮的橋!
遠方草坪上,紅衣小女孩跟狗玩耍,好靜謐幸福的ㄧ張畫啊!
誠品旁有一張活動看板,看來以後要參加藝文活動,也很方便。


我曾經想過要住在誠品的附近,方便逛書店,
也想過如果可以跟大安森林公園做鄰居多好,可以常去散步。
也喜歡走在南港的四分溪旁,看白鷺鷥與魚。
而現在,我想要的,都在我的身邊啊!^^
好惶恐喔!怎麼我可以受惠這麼多?老天爺給的這些是獎賞嗎?
還是告訴我,已經給我薪水囉!要我好好發揮自己喜歡分享好事情的能力?
咦~~~這樣想還不錯耶!我是受雇於老天爺的員工!^^

昨天發生一件好事,多年前的寫網路文的戰友開心果也加入365了!
耶耶耶耶耶!^^ 來吧來吧!老網友大募集!^^
當初會寫持續寫網路文,就是開心果與一票網友媽媽的吸引與鼓勵,
我們在網路上交換育兒心得、相約跨縣市遛小孩、甚至討論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印象最深的是在全職媽媽與職業婦女間的心情分享。
因為網路,我們得以與身在不同區域、卻有類似心情的網友相互打氣。
那是一段超級美好的歲月啊!^^
 

開心果的桂花巷 http://www.wendyjao.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