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前,小飛飛邀我去學校園遊會擺攤。感覺的出來他很興奮。
有時會從學校就迫不及待用公共電話打給我,語氣非常認真,讓我好想笑。
就讓他擔任聯絡策畫人吧!^^


買了草莓跟藍莓,想要加在兒童奶昔裡打。


我的新車車才買到不到一個月,還是乾乾淨淨沒有任何行李。
這下子,變成好像貨車!有一箱礦泉水、大行李箱裝了奶昔、果汁機、紙杯、冷水壺等。
搬下車才想到沒拍到照,但也已經不想搬上去了,重啊!就這樣拍一張吧!^^


嗯,有重操舊業的感覺。有一陣子常常在辦奶派啊!


當初公司送的紙杯終於派上了用場!^^


話說我想很久沒打花式奶昔,於是先打一壺請同班同學品嘗一下。
原本就不是來賺小朋友錢的,所以只要飛飛同班就來一杯。
後來到了第三壺,飛飛說,馬麻我們還是收錢好了!不然都沒有進帳ㄋㄟ!哈哈!
好!沒問題!然後那些小朋友們都幫忙,有人幫我拍照、有人幫我跑腿、有人幫我拉生意。
小朋友真可愛!^^


小飛飛還畫了海報!^^


他是我的分身!^^ 趁我去洗手間,又賣了兩杯打了一壺!


最後來算錢了。一杯10元(不敷成本之為飛飛做面子的價格)賺了200出頭,(買水果都不夠)
所以也是有20多人買ㄋㄟ!哈哈哈!還有家長跟我要名片。


重操舊業,感覺挺好!^^ 也發現我好像可以一輛車兔整個台灣了!^^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所謂性格,其實是一個人,在不計個人利益、只求做對事情上的道德成熟度、以及投入程度。
性格主要是指,根據個人價值及原則,而產生對於刺激的回應意願,
而不是根據慾望、緊迫程度,或者衝動之下的行事,而採取行動。』

才讀了這段沒幾天,昨晚又與網友聊到性格。
她說,價值觀與原則不需要改,改性格就可以了。人家不是說,性格決定命運!
仔細想想,也許真是這樣喔!^^ 但這樣說來,又跟那第一段不一樣。

想起還是社會新鮮人的我,日商的面試最後一關,日籍社長親自面試。
他問我一個問題,你覺得自己的性格如何?說實話,那時我聽不懂那個字,哈哈!
然後社長開始說明他認為性格如何重要之類云云。
現在想來覺得有趣,一個50多歲的歐吉桑、對20出頭歲的小妹妹想要教育人生道理,
可惜當年的我不懂。><

到底,什麼是性格呢?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風尚第一天!^^ 陽光普照!有陽光就會想要拍照!^^ 
後兩天都下雨,除了課程筆記,幾乎都沒拍照了!><
這次竟然有新鮮人報到區!我也想要領巾啊!><~~~可是我已經不新鮮了,嗚嗚嗚~~~


這是連拍中的一張,不能放跳起來的,因為跳太高曝光了><


絲巾是我娘給的!^^ 嘻!看得出來這張就是為了秀穿搭嗎?


這張欄杆有個小故事,嘻嘻嘻!^^ 
Peggy說她想到一個畫面,是我們隔著欄杆拍照!
我說,哇!你要跑那樣快嗎?!^^


因為看到這位講師的介紹,說他課程邏輯架構最清楚,
所以我就一步一步編號紀錄他的內容,想看看到底多清楚!^^ 
果然,這內容太讚!快結束時我嘆了一口氣,跟身邊的Tammy說,講得太好了!^^


這次座位安排嚴格,所以不能跨區亂走。哈哈!
看來我喜歡在國際大會時走來走去的習慣要改囉!^^


你跳好高!我ㄍㄧㄥ到下巴都擠在一起了><


晚餐跟夥伴去Ikea,認識一位來自蒙古的小帥哥Turo,不會說中文。用英文溝通好好玩喔!^^ 
後來他傳訊息給我說會來台中找我玩耶!^^


我第二天也穿很美喔!哈哈哈!雖然這張表現不出來,但我整個華麗!bring bring!^^
嘻嘻,感謝有機會可以上台,所以我才有機會打扮,哇哈哈哈哈!^^ (會很膚淺嗎?><)

對了,今年配了白色鏡框眼鏡、買了白洋裝,不如今年就來白色風吧!^^
後來在洗手間遇到許多友線夥伴,她們都說有看到我在台上搶鏡頭喔!哇哈哈哈!^^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想到新聞上,說我們的風尚之旅訓練是尾牙耶!@@"
噗~~~原來這就是尾牙啊!^^ 好吧!三天含訓練與演唱會的尾牙喔!^^

周六夜晚,請來幾位有名藝人來演唱會~~~嗯~~~的確很尾牙。
除了早就知道的林凡、謝金燕、趙傳,當天宣布特別來賓不只三位喔!沒想到是這位心碎弟。


好久前就聽過這位心碎弟在遊覽車上、被老師拍下的唱歌畫面,唱的真好!
記得當時我還因為覺得太好聽而在臉書上轉分享!沒想到他跟我們公司有點關連喔!

原來他是卑南國小的小朋友,是我們公司的幸福早餐計畫所贊助的國小之一。

賀寶芙長期都有在贊助運動項目,在台灣主要贊助棒球,從少棒、青棒、成棒都有!
後來發現許多偏遠地區小朋友常吃不飽,更不用說營養均衡了!
就像現在在便利商店有資助計畫一樣,多做一點好事囉!
因此賀寶芙列出全台灣有棒球隊的學校,挑選了兩間最偏僻最沒有資源的兩間國小,
富源國小跟卑南國小,提供一年度的兒童奶昔給他們。所以全校小朋友都喝奶昔喔!^^

不僅贊助營養品、參賽旅費,並開設營養課程教導小球員營養知識。
小朋友們長高長壯、還有總裁組贊助練習用的球棒手套等。
2012台灣隊參加IBAF世界少棒錦標賽,得了世界冠軍,真是與猶榮焉。

新聞上說這是邱皓翔(心碎弟)走紅以來,為了回饋賀寶芙,第一次參加企業尾牙演出。
哈哈哈哈!總覺得這說法好好玩喔!^^

ps.聯想到這兩天還有一個部分,是在台灣有了第二個賀寶芙之家,
所謂賀寶芙之家就是幫助弱勢兒童的組織。他們的鼓隊來為我們表演。


你知道的,跟小孩有關的,都碼很催淚~~~~><~~~~感動加倍的!^^
那種感動是~~~看到更好。小朋友們有贊助企業,會過得更好吧!^^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賀寶芙每年有三次大訓練,分別是年初的風尚之旅、年中的風雲盛會、年末的賀寶芙大學。
這個周末是2013的三天風尚之旅。最近戀家不想外宿的我,決定三天都高鐵通勤。

風尚第一天,輕裝出門前,快速選了一本以前就看過、且很喜歡的書,放進包包。


讀著讀著,竟在高鐵上哭花了妝!@@" 輕裝的我沒有帶化妝包出門啊!><


『所謂性格,其實是一個人,在不計個人利益、只求做對事情上的道德成熟度、以及投入程度。
性格主要是指,根據個人價值及原則,而產生對於刺激的回應意願,
而不是根據慾望、緊迫程度,或者衝動之下的行事,而採取行動。』

說實在的,好多年無法讀這樣的書、或是說讀了沒有深入的感動。
所以對於自己可以這樣激動落淚,除了這段文字,又參雜了許多其他感受。
對於這次風尚來說,應該算是個好兆頭吧!^^

寫這文的時刻,是風尚第二天晚上。兩天的數度感動,期待明天的結業式。
這風尚饗宴,我內心充滿感恩。感謝賀寶芙,給我現在我所擁有的生活。

喜歡大型訓練,喜歡多姿多采多面相的訓練訊息中,總是可以找到讓我感動的點。
喜歡用觀察者的姿態,細細觀察台上的重量級講師。
喜歡與夥伴們的互動,喜歡聽新故事、舊故事、感人的故事。
這兩天在高鐵上讀書,之後又在會議中聽到講師說到相類似的話題,
我想,我聽到的,就是我現在需要的吧!^^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