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月前,小飛飛邀我去學校園遊會擺攤。感覺的出來他很興奮。
有時會從學校就迫不及待用公共電話打給我,語氣非常認真,讓我好想笑。
就讓他擔任聯絡策畫人吧!^^


買了草莓跟藍莓,想要加在兒童奶昔裡打。


我的新車車才買到不到一個月,還是乾乾淨淨沒有任何行李。
這下子,變成好像貨車!有一箱礦泉水、大行李箱裝了奶昔、果汁機、紙杯、冷水壺等。
搬下車才想到沒拍到照,但也已經不想搬上去了,重啊!就這樣拍一張吧!^^


嗯,有重操舊業的感覺。有一陣子常常在辦奶派啊!


當初公司送的紙杯終於派上了用場!^^


話說我想很久沒打花式奶昔,於是先打一壺請同班同學品嘗一下。
原本就不是來賺小朋友錢的,所以只要飛飛同班就來一杯。
後來到了第三壺,飛飛說,馬麻我們還是收錢好了!不然都沒有進帳ㄋㄟ!哈哈!
好!沒問題!然後那些小朋友們都幫忙,有人幫我拍照、有人幫我跑腿、有人幫我拉生意。
小朋友真可愛!^^


小飛飛還畫了海報!^^


他是我的分身!^^ 趁我去洗手間,又賣了兩杯打了一壺!


最後來算錢了。一杯10元(不敷成本之為飛飛做面子的價格)賺了200出頭,(買水果都不夠)
所以也是有20多人買ㄋㄟ!哈哈哈!還有家長跟我要名片。


重操舊業,感覺挺好!^^ 也發現我好像可以一輛車兔整個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