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了!來了一個超級冷氣團!連難得下雨的台中都好幾天趁夜半偷偷下大雨,
棉被潮潮的!於是,煤油暖爐啟用了!^^ 好暖好幸福!^^
至於我怎麼會知道夜半下大雨呢?我家建築挺堅固,隔音也好,
只是因為本月六天值班都在下半旬,決定實行早睡計劃,然後就有機會半夜醒來。
聽見夜半的大風大浪還真嚇一跳,台中的雨很貼心,都夜半下,
白天才醒來的人,有時渾然不覺~~~^^



值班,就是早上六點起床,梳洗出門開車,七點到店買報紙、開鐵門。
泡瓜茶、切水果、打奶昔(自己喝^^)、等客人、玩植物、跟店長聊天。^^
我覺得我們店長真的是什麼都可以聊!除了一般食衣住行新聞即時聊,
從產品效果到公司股票,還有活動鬼點子超多,好靈活的一個人喔!
(跟不上~~我還是適合悠閒、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三不五時來聽故事就好!^^)
說到股票,現在是怎樣?78也太高了!><
值班當天,中午我都得回家睡午覺~~~我喜歡早起,
但喜歡的是早起無所適事,而不是早起趕通告,哈哈!
還好每個月只需值班幾天,趁值班時多聽聽夥伴們最近都在做啥!資訊補充。



這星期二、三下午都跑去勤美誠品前的市民廣場陪同事發傳單。(難卻盛情邀約)
要我一個人去發傳單,是不可能的,哈哈!
而且發現我很沒力,每次都不到一小時都遁入誠品書店去。><
還好有誠品,讓我覺得去那裏發傳單,除了可以跟不同的人聊天外,還是有利多的!
總計幾次的經驗,遇過西藏喇嘛、71歲會用line的簡爺爺、來自新加坡的氣質媽媽,
可愛帥氣的體專學生、剛移民關島開民宿的40歲左右優質夫妻。
雖然我不喜歡發傳單,卻也因為這個動作,讓我可以跟不同的人聊上幾句,
對我這個喜歡聽別人故事的人來說,真的是太有趣了!(但也不用太多啦!體力不足><)
我自閉,如果不出門,關在家裡好幾天也是很舒服,就是悶了點。



冷天,食慾大增。一點點陽光就雀躍不已。^^
割包、加了酒的四神湯、麻油燒酒雞,真的是太過幸福!冬天專屬!
一本雜誌上寫著『再冷也要去看的TOP10百萬公路美景』,喔喔~~好想去喔!



多辦了一張信用卡,是勤美的聯名卡,聽說以後平日停車2~3小時免費耶!
因為我的 True Yoga 有兩個點,一個在金典,一個在勤美,
我喜歡跑金典是因為停車2小時免費!可這優待已經要結束了!
怎麼這麼剛好,就遇到這個勤美聯名卡優惠,所以就是提醒我不要放棄運動就是了!^^



怎麼覺得這篇寫得很順?原來我還是適合亂寫生活雜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