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開會時,瑋玲分享一個客戶的故事,然後我舉手發問
『為什麼小兒麻痺與膠原蛋白有關係?』
她說這位客人因為跌倒傷到軟骨,發炎疼痛,在喝了膠原蛋白之後,
可能是因為軟骨修復的好,發炎的情況好很多。^^

下午跟健身教練Ginger有約,她強烈建議我去飛輪,說飛輪可以增加新陳代謝,
甚至現在有孕婦飛輪,台安醫院也有建議不孕者患者去飛輪,不少人因此懷上孩子。
搜尋一下相關訊息,飛輪可以讓基礎體溫持續高比較多天?好酷喔!
http://www.embo.com.tw/tw/experience_detail.php?id=8
那就是這個運動真的讓代謝增加速度,似乎比其他運動快喔!
且發現這位醫生好像是注意內分泌、胰島素、配合運動。
恩~~我喜歡從這角度來看減重。

好吧!近來體脂肪居高不下,該是來減肥的時候了!
正在調整體質的繼正氣色超好,那我也用他的方法來試試看吧!
目標一月底會有好身材ㄚ!^^

這季節,早晚涼中午熱,每天都得穿穿脫脫,很忙的ㄌㄟ~~~^^
亂七八糟的油品危機,人心惶惶。

飛飛為我準備了一個神秘禮物,期待~~有飛飛真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