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間營養俱樂部已經一個月的時間,好似在往一個方向慢慢回溫中。
我真是幸福啊!來到一個處處有資源的公司!^^

我們稱為『主任』的丕鳳富豪真的是一個幽默風趣的點子王,
每每跟他聊到不同的主題,像是房市投資,也總是收穫多多。
而我最欽佩的是他對『產品如何幫助人們健康』以及『公司歷史演變』的了解,
不愧是有15年的賀寶芙經驗,不論是營養或是事業發展,都是理論結合事實!
而且是個佛心來著的大好人,對一起工作的夥伴諸多觀照。


當初主任是因為聽到許多補充賀寶芙營養品所帶來的健康上的改善,
希望能幫因唐氏症而因心臟問題就醫的孩子找到一個更健康的方法。
照顧孩子的辛勞點滴,在醫療與健康照顧方面,為人父母最了解。
而今這孩子也已經高中了,健康又活潑!^^


一起工作的夥伴們,除了擁有良好的產品效果,也都年輕有為,
每天看著這些年輕人活力充沛的模樣,帶著熱情的靈魂工作。
因為才剛認識,又不是每天可以見到面,現在的我還在心醉他們的故事的階段,
(每次聽故事都覺得好神奇喔!) 也燃起我重新減重的動機,我喜歡魔法般的神奇!哈!


昨晚是上一期的體重管理挑戰賽的頒獎餐會,請來我們的丸子總裁來當頒獎嘉賓。
我開著我的大白去高鐵接她,因為,沒有丸子的輔導與幫忙,我怎麼會有大白呢?^^
俱樂部好多人好熱鬧喔!請Peggy買的有名烤鴨,我一片都沒吃到,太紅了?@@"


丸子以下夥伴來個合照。原本是想,接送丸子是基本的禮貌,
卻意外賺到一個多小時時間的倆人獨處聊天。
而且昨晚丸子在餐會上分享的故事內容好感人喔!^^


我好似回到新人階段!^^ 
多年前曾經有好幾個朋友說我是對『人』很有興趣跟熱情。
後來發現人好多種,那陣子不知道是怎樣,都遇到不舒服的事情。
所以後來都只跟老友、非常好的閨蜜往來。

朋友就是一扇窗,最近開了很多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